真不知道要這麼說我麻麻~聖誕節都過了~
還要我戴上巧克力送我的聖誕節樹!
說要我上來跟大家說一下~
來不及聖誕節~也要趕上新年~
(小子~表情請開心一點好嗎??)


我麻麻最近忙忙忙~連回到家都不陪我玩~
(歹勢啦~麻麻我真的累了嘛~我兒子最乖了對不對ㄚ)

麻麻~我知道妳很忙啦!!但是我也希望妳不要太累ㄚ~
回家看到我可以讓妳一天的煩惱都沒有了喔~

我會乖乖的等妳~等妳有空帶我出去跑跑喔~
(兒子ㄚ~這樣說我會很愧疚的~麻麻一定會抽出空的!)



新的一年即將到來~
肥肥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喔~
要天天開心喔~

肥肥很期待有空大家也可以聚聚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