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!!! 好久不見啦~
大家有迷有想我們黑白兩兄弟ㄚ~
是的~麻麻說今天要帶我們去玩喔~
要去那裡呢~走~跟著我們一起出發ㄚ~

聽我麻麻說台南也有寵物公園嚕!!
所以今天早上就載著我們去探路是也~
往安平的方向一直走就是啦~
這裡是往以前的秋茂園海水浴場的方向~

看到了這個路標"州平一街"就要右轉進去嚕~

看到了嗎 ??因為州平一街路小小條的~會有錯覺~
一般認為公園應該是很大一片的~
但是在這樣的路口真的是看不到ㄚ~
我麻麻為了找這個路~
在這個路口不知道繞了幾次~
就是找不到~
我還一直安慰麻麻說~不要急啦~一定可以找到的啦~
你看吧~皇天不負苦狗ㄚ~因為我們的堅持~
老天爺總算是為麻麻開了一盞燈~
路癡的麻麻就這樣找到啦~
是地~轉進來後就可以看到嚕~
看到這一大片的草地啦~

喂喂喂~小朋友~講夠了沒ㄚ~該換我了吧~~
說真的~為了找這個公園~我在這個地方繞了快20分鐘~
因為在路口上這麼看就是看不到一大片像公園的地方ㄚ~
一直想說~這麼沒有更明顯一點的指標ㄚ~
因為跟美麗的同事約在這兒說要拍拍美美的照片~
所以打了個電話問一下~
只知道說州平??街的~反正看到州平?街的就給它左轉右轉試試看嚕~
總算是~給它找到了厚~
麻麻我找的好累~但卻樂了兩個寶貝~

轉近來就看到眼前這樣的地方嚕~
真的有大~
只是............... ㄚ不是說有寒流嗎??
這麼熱成這樣啦~~
算哩~為了孩子~在熱也要犧牲一下~
因為牠們粉久沒出來跑跑嚕~
一早~沒有人耶~所以我們全包啦~
奔跑吧~



其實這裡的規劃還不完全~
目前看到的是自行車步道的部份是比較完善的~
而寵物運動公園~我看到出來用這個矮矮的圍牆圍起來~
場地是還蠻不錯的~不過聽說經費不足~
運動場裡只有小小的水池跟沙地供給狗狗使用~
其餘的設備就得看經費的著落囉~


不過一看到這一大片~肥肥跟歐利歐可以狂跑的情況下~
有沒有運動設置就先不管它嚕~

天氣有熱喔~肥肥都已經是瞇起眼睛跑嚕~



趁牠們不注意~我往反方向遠離牠們~
然後大聲的叫~肥肥~歐利歐~

哈哈~相信這個是每個麻麻的最愛啦~
看到自己的寶貝朝自己奔跑而來的幸福感~







以上有幾張是我同事用單眼拍的~
很水喔~害我真想拜一台耶~
謝謝美美的33小姐~
雖然那天我們一個忙著顧小孩一個忙著顧狗狗~
都沒有多餘的時間拍照~
不過有這幾張我都很滿足嚕~

太陽實在是熱情ㄚ~
玩了一下下~兩隻就哈成這樣啦~

肥肥最後是在椅子上遮陽~

我說肥ㄟ~你不讓個位子給我坐嗎??

肥肥:麻麻天氣真的粉熱哩~

而歐利歐就選擇躲在椅子下涼快嚕~

ㄐ一ㄤ~ㄐ一ㄤ~這是我那美麗的同事帶着她的小姪子一起去~
小豆漿好可愛喔~問他事都說"這"
我一直都很喜歡小孩子跟小狗的互動~
還好那天小豆漿不怕狗狗~

哈哈~很自然喔~我很喜歡的哩~

也因為天氣真的熱到不行中~
所以我們也早早打道回府嚕~

一上車~兩隻就迫不及待擠到冷氣口吹~

肥~你被歐利歐擋住了喔~

那個~口水可要控制一下喔~~雖然我的車是要去大掃除了~

回到家了~肥肥你累了嗎???

肥肥:呼~麻麻~先讓我休息一下嘿~ 等一下就又有精神啦~

給多力麻~
有沒有看到多娜的帶子了ㄚ~
哈哈~說真的收到了防暴鍊,我竟然不會用耶~
肥肥一直聞一直聞~我跟牠說那是多力的老婆多娜的啦~
害那小子開心的不得了~
謝謝多力麻~讓我這麼快收到鍊子~剛好可以派上用場喔~~


下一集~我們隔天又去了一次寵物運動公園喔~
這次有遇到狗狗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