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的年假過完啦~
大家又開始士農工商嚕!!
今年的新年特別冷ㄚ~
肥肥一家都窩在家裡,那也沒去~
實在是太冷啦~真的是非常之冷ㄚ~

趕在年前也買了一台相機~
好久沒拍照嚕~
抓著肥肥自拍一下嚕~

喂喂喂~小朋友~天氣冷也不要像個老人家ㄚ~
還想睡喔~都幾點啦 ~

ㄟ......真的不起來嗎???
不要在睡啦~~

肥ㄟ....我跟你說喔.........0000xxxxxxx

肥肥說:麻麻~~妳說的是真的喔~
麻麻: ~我啥時騙過你了ㄚ~

肥肥:不可以騙我喔~說話要算話喔~
肥肥麻:那是當然的啦~

肥肥: 麻麻~我最愛妳了啦~
肥肥麻:呵~你這小子~這時候嘴巴就特別甜喔!!


知道我是用啥方法讓肥肥變的眼睛這麼亮嗎???
當然是有好料的可以吃ㄚ~~
不過喔~過年在家沒事~肥肥又變胖啦!!
每次都喊說要減肥,卻越減越肥耶~
我想應該考慮一下~
叫瘦瘦好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