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地~我們又來到了寵物公園啦~
今天是年初五~
明天我麻麻就要上班啦~
所以ㄚ~又來這兒跑跑嚕~

是地~想說放假都沒帶牠們去跑跑實在是過意不去~
在冷~就算是抖抖抖的~也要帶出來透氣ㄚ~

因為是早上~所以又是被我們包場啦~
肥肥說:黑魯魯~現在我們有任務嚕~
歐利歐說:肥哥~啥任務ㄚ~

肥肥:當然是大掃除ㄚ~除草時間到啦~
歐利歐:肥哥這草可以吃嗎??

肥肥:你吃吃看ㄚ~味道很草味的~
歐利歐:嗯~感覺好像還不錯喔~要吃這麼大一片喔~

肥肥:要全吃我也不反對ㄚ~反正沒人可以跟你搶~你就盡量享用吧~
歐利歐:那我就不客氣嚕~



等一下~~你們兩隻現在是這樣~
來這裡給我大掃除~
家裡面都懶的給我清啦~
還兩隻一起咬衣服玩~
現在來這裡合作~有沒有搞錯ㄚ~
帶你們來是要跑跑的~
別在吃啦~運動去~~~

歐利歐:真的比我會唸哩~
肥肥麻:你又在念啥~還不給我運動去............

.歐利歐:這難不到我好嗎??看我叨個大木頭給妳看~~
 請叫我疾風小子啦~~
肥肥麻:這還差不多~

阿肥仔哩~~
肥子~你在幹嘛ㄚ~~
肥仔仔......肥仔仔~~~~你在那裡ㄚ~~~

肥肥:又.....帥哥肥仔在這裡~母親大人有啥吩咐!!!!
肥肥麻:你不是一直想跑跑嗎??來這裡讓你痛快的跑~這麼定在那裡不跑哩~

肥肥:麻麻~過了個年又長一歲,我改走熟男路線~所以現在要成熟穩重~
妳覺得這要的表情可以嗎??

肥肥麻:喔~兒子耶!!!你這要真的粉帥哩~

肥肥:呼~沒想到要裝熟男也這麼難喔~
麻麻這樣ㄍ一ㄥ著表情,其實粉累說!!!

肥肥麻:小子!!要裝就裝到底~不要馬上穿幫ㄚ~不然就枉費你的用心良苦ㄚ

肥肥:是地~麻麻~我會注意的!! 妳說,這個表情可以煞到很多馬子嗎???

肥肥麻:放心啦!!第一個就是煞到我啦~


肥肥:美惠姐姐~這樣的我帥嗎??
  哈哈~轟狗們~我等著你們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