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~賣尬~~現在的我,心情超開心的~
喔~賣尬~~誰可以告訴我,我真的不是在作夢吧~
喔~賣尬~~這真的是令人意想不到的ㄚ..............


嘿~雖然我小~但我可是人小志氣大喔~
嘿~我可是不會輸的~
嘿~至少我一定可以跑的很快的啦~~

看的出來我很開心嗎???
一定不會喔~
因為我隱藏的很好~
我可是要保持熟男的樣子耶~

哈哈哈~~~要比鼻孔大我也不會輸的啦~






到底是什麼事可以讓牠們這麼期待ㄚ~~~

想知道厚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啦啦啦............




不告訴你們咧~~~



哈哈~~~連我自己都快樂翻天嚕~~





~~期待吧~~2/23的來臨~~哈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