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OBI麻~看過來~
我也有拍到妳精典的畫面喔~
.
.
.
.
.
.
.

別緊張啦~
倫家我拍的是溫馨照片啦~
.
.
.
.
畢竟妳一個人帶人轟狗~
我真的是佩服ㄚ~
不過ㄚ~我覺得牠們也不轟ㄚ
很聽妳的話的~ 
怪不得TORO姑說那是妳的貼身保鑣一點都不為過~
三隻要是圍在妳身邊~
妳真的會被比下去喔!!
因為妳真的是太瘦啦~
請吃胖一點喔~
不然每次都是轟狗放風箏ㄚ~~
不敢說拍的很好啦~
但我很喜歡看妳們這幾張照片耶~







有感動厚~我自己看了怪感動的啦~
不過DOBI那天真的好興奮ㄚ~
對球的熱衷
還有BUTTER愛球的程度~
讓肥肥一點都差不上嘴~
只能傻傻的在最邊邊看~
唉~我那個傻兒子喔~
明明就想加入~但又怕怕~
MIFFY那天可真的算是神遊美少女喔~
可惜ㄚ~
肥肥裝了很久的熟男~
還是電不到牠~
哈哈~怪不得牠也很悶ㄚ~



是地~
轟狗亂噴之後ㄚ~
天就下起了大雨嚕~
所以全部都躲到涼亭裡嚕!!

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出門玩~
咱們MIFFY竟然打起瞌睡啦~

嗯~我說美惠ㄚ~今天這麼這麼乖呢~


連DOBI也跟著上去撒嬌嚕~
肥肥ㄟ...小心等等美惠不高興又要兇你喔~

今天就屬BUTTER的體力最好啦~
即可外面下著雨~
牠還是咬著球要玩~


各位轟狗~暫停一下啦~
喝水休息啦~
該讓我們兩位麻麻交流一下ㄚ~
.
.
.
時間過的好快 
才覺得到這裡沒多久~
讓轟狗亂噴一下~
就已經是下午5點了耶~
我跟DOBI麻一直陪狗看狗~
都還沒聊到耶~
唉唷~我不依我不依啦~
.
.
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~
畢竟DOBI麻從屏東來回去還要一段路~
所以今天轟狗大集合就在這場雨停後我們就要說下次見嚕~
.
.
.
.
至於~
大家都問
為何照片中
幾乎沒有歐利歐

.
.
.
因為那小子~

被轟狗的陣容嚇到啦~
都躲在這裡~
所以只有剛到時~牠有跟著跑~
到最後ㄚ~
幾乎都躲起來啦~
.
.
.
而我家這兒子ㄚ~
在我們整理東西的時候突然上演狗急爬牆

笑翻了我跟DOBI麻~
唉唷~肥肥ㄟ...這麼一點都不像你ㄚ~

 肥肥:DOBI麻~我要妳負責啦~
妳都不幫我追MIFFY姐姐~
牠都兇我耶~

.
.
.
.
是地~
轟狗一見面~
真的是份外眼紅ㄚ~
不過 ~
一回生二回熟嘛~
下一次見面一定會轟轟轟轟的啦~

轟狗們~期待下次見面喔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