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篇壓好久嚕!!在不寫~我怕累積過多!!

今年過年應該是近幾年來最冷的一年吧~
天氣冷到今年的年假都是躲到家裡過~
尤其是一到晚上更是冷到爆~
我在想~要是在這樣一直冷下去
是不是要搬棉被出來ㄚ~
直接將棉被扛在身上走動!!!

但是ㄚ~一到晚上~我就會有一個暖爐喔!!
而且還是不請自來的喔~










ㄐ一ㄤ ㄐ一ㄤ


呵呵~看肥仔睡的多香ㄚ~

只是ㄚ~被這隻壓著的感覺還真不是普通的輕ㄚ~
我的屁股很痛耶~

哈哈~肥肥~被我抱著很舒服厚~
連我因為牠過重要喬個姿勢牠都還是睡的很沉耶~


所以ㄚ~今年的冬天有這個暖爐~
我可是一點都不冷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