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今天來虎頭碑走的很趕~ 
因為我媽下午有事~所以這一趟只能算是先探探路!
等下次有機會在放鬆心慢慢遊玩嚕~

只是人是趕趕趕,但狗哩~
那管那麼多~
隨意走走ㄚ~
瞧~~歐利歐已經是玩到熱成這樣啦~

要叫這兩枚乖乖的拍照~
很難耶!!!
本來都坐好的~
結果這準備按快門的同時~
阿肥就起身要跑啦~
哎~真的很難一起拍耶~

這隻猴子~~~~~
喔!!!不~~~~
歐利歐最後就不綁啦~
因為太活潑好動啦~
讓牠去耗耗體力!!
看等等上車會不會乖一點~~

至於~阿肥哩~
今天也算是有讓牠累到了喔~
肥肥ㄚ~~~你年紀輕輕的~
這麼體力這麼不好哩~
醬子是不行的阿~
改天不帶你好好的去爬山這麼行哩~


肥肥:麻麻~~難到妳沒聽說嗎???人胖就是怕運動嗎???
肥肥麻:
最好是啦~~平常是誰都要吵著出門玩的ㄚ~

肥肥拔:喔~你說錯話了喔!!還不"店店"不然下次你麻麻不帶你出門喔!!!
肥肥:喔~拔拔~那請將我的嘴巴嗚起來吧~


就在這時~~
發生了一段小插曲~
平常帶狗出門~
若是帶小狗的話!!大部份都人都會想要摸小狗~~
沒想到~


有一位小姐~看著我牽肥肥~
就走過來~
哇!!!好乖的狗喔~牠多大ㄚ~
這個牠是指肥肥喔~~
肥肥麻:2歲多嚕~
小姐:是喔~不過牠看起來好老的樣子呢~
肥肥麻:哈哈~牠天生就是老人臉了啦~
小姐:不過~我好喜歡牠的臉唷~可以摸嗎??
肥肥麻:可以ㄚ~

就在這時,又走來了另一位小姐~
大狗耶~大狗耶~~我就知道妳過來摸大狗(顯然跟那位小姐是朋友的喔)
我超喜歡大狗的~

哈哈~肥肥這時候人氣有旺喔~~
一下子被了位美女摸摸~
哇!!真是豔福不淺ㄚ~~
正當肥肥被幸福包圍的時候~

在一旁眼尖的歐利歐也跑來嚕~
(我想牠應該認為牠會比肥肥受歡迎的~)
在沒人叫牠的情況下~
牠自己擠到肥肥跟美女的中央~還跳上人家的腿上撒嬌~
沒想到~~~
其中一位小姐小摸一下歐利歐後將牠放到旁邊去~
就說~我對大狗比較感興趣~
還對著歐利歐說:不好意思唷~
當場讓我們全家有點傻眼的是~第一次聽到會有人不喜歡小狗耶~

被拒絕的歐利歐~ 
只好在一旁乾瞪眼吧~



ㄟ....ㄟ.....兩位小姐~不知道我們可不可以離開了ㄚ~
嘿嘿~~我們還要趕路喔~

正當我們要走的時候~
美女突然又說~我家附近也有人養拉拉~
每次我看到拉拉都會親牠~
不管牠有沒有洗澡~
我都親耶~哈哈哈~

............
我想~能親肥肥的專利只有我吧!!!
可以讓妳摸啦~但親就免嚕~~

是地~離開了虎頭碑之後~
我們來到了林家園藝咖啡~
上次在別人的網誌上有看到這裡可以讓狗狗進來~
而且還有一大片草地可以讓狗跑跑~
所以我們選擇來這兒用餐~


這就是入口~
老闆整理的真的不錯~
環境有乾淨~


我發現~這裡不能算是吃飯的地方~
它只能說是用下午茶的好所在~
所以想要來的朋友~
建議是下午時段來~


這是唯一菜單裡有飯的~
是啥~~過了幾星期~我也忘了名字啦~
(哈哈~老人家記性不好~請見諒嘿~~)

我弟我姐我爸都說好吃~
不過份量不大啦~小小的一個!
其實價位也不便宜喔~
這裡最低消費好像也要120元起跳吧~

我們來的時間是快1點~
坐在這兒~風自然的吹著~吹著~吹著~都快睡著嚕!!!

肥肥喔~只要一看到我離開牠的身邊~就開始緊張啦!!
唉唷~又不是沒有人在你旁邊~你在緊張啥哩~
不過~說真的!!我倒很愛看牠這樣的表情耶~
不知道為啥~就是覺得牠這樣也很帥ㄚ~哈哈哈 ~

肥肥~有熱喔~耳朵翻起來~涼快一下嘿~
本來很想放開肥肥的~
但是今天是假日~
人多~小孩也多~
好像不宜放開牠們~
所以.................
就讓牠們乖乖的在一旁休息嚕~~

下次有機會~我們在來ㄅ ~
因為你阿嬷要趕回家幫鄰居做生意啦~
所以~~今天的虎頭碑行~
就這樣匆匆忙忙的結束嚕~
期待下一次的出遊嚕~

....肥ㄟ...下次!我們去爬大凍山~你覺得如何ㄚ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