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連續假日,在家無聊~就想說整裡一下房間好了~
只是肥肥這小子 ~ 一到假日黏我就像橡皮糖一樣~
我走到那跟到那~
很奇怪的是一到假日,牠就會很自動的想往我房間去~
所以只要我在家,牠就有特權上樓逛逛~

而當我在整理房間的同時,這小子在一旁呼呼大睡~

不知道經過了多久~

等我回頭看牠在幹嘛時~

我看到了這樣的畫面!!!!


















哇!!!!!!!






這是那一派的睡姿ㄚ~~




 




好可愛唷!!


肥肥ㄟ......這樣睡~很舒服嗎???

正在看肥肥這樣的睡姿時,我的手機響嚕~~

是地~teddy麻來電說~她要帶teddy來高雄縣的情人碼頭~
說有空的話~可以帶肥肥過去!!!!

呵呵~~~我當然有空ㄚ~難得teddy要來耶~
而且我也很久沒見到teddy嚕!!
所以~趕快整理整理下午要去約會嚕~~




我~~~沒來過情人碼頭!!
所以還問了一下肥肥拔要這麼走~
這裡很好找~
但唯一我不知道要這麼找的就是停車場~
繞了一圈,本來還停在馬路邊看看別人是往那邊停~
結果在後座的肥肥一直望著對面開始唉唉叫~
我跟著看過去~
沒狗狗ㄚ~肥肥你在叫什麼呢~
但是這看到一台紅色的車在停車~
那時我心想~會不會是teddy麻呢~

哈哈~真的耶!!!沒多久就看到teddy麻下車~
肥肥~~你好厲害唷!!
知道teddy到了耶~

既然這樣~我馬上開往teddy麻停車的地方~
耶~~teddy~~~我來啦!!!
哈哈~一下車我都還來不及將肥肥的繩子牽著~牠馬上就跑到TEDDY的身邊嚕~
開場的相見我都還來不及用相機拍起來~
沒多久TEDDY嗯嗯嚕~
不小心沾到了毛~TEDDY麻先帶到一旁整理一下!!
我就趕緊拿出相機嚕~~

在這面鏡子我發現蠻有趣的 ~
於是叫帥肥看鏡頭~
可是這小子一直處在HING的狀態~
就是不看鏡頭 ~~



帥肥~你不覺得這樣效果不錯嗎??

哈哈~~美麗的TEDDY麻跟帥帥的TEDDY~~
好久不見嚕~


肥肥一見到TEDDY也超開心的~

肥肥~你不要太煩TEDDY喔!!!
人家是客人唷~

ㄟ..ㄟ...ㄟ...才剛說~你這麼到人家耳邊說啥ㄚ~

到這時我才發現~
肥肥很會碎碎念~
但是TEDDY也會碎碎念耶~
哈哈~可以搭個碎碎念兩人組唷!!


今天~兩隻都很乖唷~

不過喔!看TEDDY的表情來說~哈哈~
TEDDY你開始覺得這位很吵了厚~

TEDDY:兄弟你一定要靠的這麼近嗎??
肥肥:借靠一下~不會少塊肉啦!!

TEDDY:你不知道今天熱嗎??我穿這件大衣很熱~不要在貼在我身上啦~
肥肥:難得見面~人家想多賴一下嘛~~


為了先讓兩隻休息一下~
在這較涼的地方躲躲太陽~
趁機會幫他們合拍一下~
哈哈~溫馨的母子照~

呆肥~ 跟TEDDY麻也拍一張喔~


不過~可以知道的是~
要讓這兩隻同時看鏡頭~超難的耶~
哈哈~奇怪捏~兩隻都知道要拍照嗎??
這麼叫~就是不看我~





~~未完~待續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