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來過情人碼頭~
原來!!來這兒玩的人還蠻多的耶~
或許我們到的時間還稍早點~
陽光還蠻大的~
感覺人不能說少但也不會很多~
接得就到處走走嚕~

陽光大到連TEDDY都瞇瞇眼嚕~
TEDDY:麻麻~下次請自備太陽眼鏡好嗎??這陽光太刺眼啦!!

肥肥有TEDDY的陪伴~比較不會亂亂跑~
所以~我也很放心的讓牠隨處走走嚕~

喔喔~~兩隻~是走累了嗎??
哈哈~哈成這個樣子ㄚ~~

想幫牠們兩枚合照一下~
可是~你們感情還沒培養夠嗎??
離這麼遠唷!!
能不能近一點ㄚ~


喬了老半天~
不是TEDDY不看鏡頭~
就是肥肥沒耐心的走開~
哎~~這麼難嗎???

哼~坐在椅子上~總跑不了吧!!
但是.............
還是很難耶~~

那麼~這次用綁的好了~
哈哈~總會拍成的吧~
沒想到~肥肥又唸嚕!!

瞧瞧這兩枚~就呈現個V字型~
唉唷!!合作一點好嗎??

既然中間有空間~
那就由我們麻麻們來補好啦!!
小朋友~我們一起拍一下嘛~~
teddy~~靠過來一點嘛~

唉~對面的TEDDY麻喊到快沙聲啦~
兩枚就是不看鏡頭~
這麼都不賞個臉給我ㄚ~
求粉久耶!!

teddy:肥肥弟~請問這兩位麻麻要玩到啥時ㄚ~
肥肥:teddy葛~我只能說~咱們就委屈點呗!!!

嘿嘿~肥肥麻拍完後當然要換teddy麻嚕~

喔~~你們兩隻不公平喔~
跟我拍就分的那麼開~
跟teddy麻拍就這麼要好喔~




在比對一下兩帥哥跟船拍照~
人家teddy都乖乖的擺個超迷人的樣子拍照~
阿肥ㄌ~~又在碎碎念~


其實今天的天氣還蠻熱的 ~
兩隻寶貝玩了一會就哈哈哈嚕~
而兩個麻麻也口渴嚕~
找到地方納涼一下ㄅ~

哈哈~累了厚~
休息一下~喝口水ㄚ~
大家都渴了喔~

帥帥的TEDDY~今天玩的有愉快厚~
有空要常到台南找肥肥玩喔!!



只是~在這裡~兩隻寶貝們展開了一場男人的會議~



看的出來牠們在說些啥嗎???


看一下影片嚕!!



 


   


哈哈~原來~牠們有個共同點!!!!
就是~~都是碎碎念高手啦!!
哈哈哈~我真的是會被牠們兩個的對話笑翻~~
哎唷!!你們這麼這麼口愛啦~~

今天的情人碼頭一遊~
就在兩位互相碎碎念中~結束嚕!!
TEDDY還要回高雄呢~
下次在一起出來玩唷~
肥肥~隨時等著妳們到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