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爬山是唯一一次全程沒有用牽繩牽肥肥~
因為從百葉入口爬到這裡我們並沒有遇到人
感覺上~這座山似乎是我們私人專屬的~好自在ㄚ~

沒被牽繩約束著的兩枚也是玩的很開心~

看~~油桐花耶~~~

一小角的滿地油桐花~~

這裡的花並不多~只是小小的一個小區域!!
但這樣看也是粉美的~

本來已經在前頭的肥肥~看到麻麻還沒上去~又回頭來找我們嚕!!
好乖喔~ 
從這往上就是觀景台嚕~
小小的一座~在這個地方遇到了一群也是從台南去爬山的阿公阿嬷~
也帶了一隻柴犬來~
就這樣在這個觀景台的地方大家閒聊一下~

我沒拍到景觀台是因為拉著肥肥~
遇到狗狗還是將牠的牽繩繫上~
不過狗兒們都還很乖~沒有吵架喔~
道別了阿公阿嬤們~放開肥肥~我們登上了景觀台~
今天天氣陰陰的~拍不到好看的景色~
但是登上這個台~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甲仙的全景喔~~

繼續前進嚕~其實~爬山走的應該是像這樣的路吧~
很原始~走起來其實也會比較輕鬆~
一路歐魯魯都跟在肥肥拔的後面~
而肥肥一路頻頻回頭看我們有沒有跟上~

往右上面就是這次六義山的山頂嚕~
我們要攻頂嚕~

跟著肥肥往上走~就快到了喔!

看到了嗎??這涼亭上去的兩個階梯~
不管走那一條都是攻頂的路徑~
呵呵~因為到了上面是通往同一個地方啦~
阿公阿嬷光是爬階梯到這裡都說~還要在爬上去多久ㄚ~
腳酸酸嚕~~

肥肥跑來說~上了這個階梯就到了喔~阿公阿嬷~快來喔~

攻頂嚕~六義山的高峰~784公尺~
哈哈~不高喔~
所以我才說比大凍山簡單多了
~
來到這也遇到了在這裡休息的爬山朋友們
~
也是來這裡第二次遇到人
~
說真的~這次的爬山是我最愛的嚕
~
人不多~好自在~

來到這裡當然是要拍照一下嚕~

來到這裡當然是要拍照一下嚕
~
 
有登山過的人都知道~攻頂就要在這個六角頂拍照~

這次就派肥肥代表嚕~

肥ㄟ...下次還要不要在帶阿公阿嬤來呢~
這裡不錯ㄅ
~

已經快中午了~我們並沒帶午餐上山
~
所以~要到甲仙鄉去吃午餐
~
肥肥:麻麻~肚子餓餓嚕~快走嚕
!!

而黑魯魯~都被這裡的登山客稱為非洲來的啦
~
這個過動兒~一刻也沒停過
~
而且還魯的全身更黑
~
(
ㄎㄎㄎ~反正毛黑也看不出來有多黑ㄅ
~)

回程的油桐花上
~停留了一對飛娥~我只拍到一隻
~

下山說輕鬆也還好
~若階梯高度較陡~也是有難度的
~
其實我走到這裡~若停下來不走~是承現雙腳發抖的喔
~

肥肥不知道是爬累了還是想休息
~
總是會這樣回頭等到我走到牠身邊~牠才會在往下走
!!

是地~回到了第一個涼亭嚕!!

兩隻看到啥嗎??還同方向呢
~
從裡往左方走50公尺就到聖保宮,也就是我們停車的地方
~
若走原路回去我們是還在要往上走500公尺才會到聖保宮
~
呵呵~我想這時候當然要選50公尺的ㄚ
~
來到聖保宮後~先休息一小片刻
~
利用時間舒洗一下黑魯魯
~
真的有夠黑ㄚ
~
沒多久也遇到了在第一站遇到的阿公阿嬤
~
他們打算在聖保宮前野餐
~
也順便問一下路況
~
呵呵~結果這一群阿公阿嬤都是原路來原路回去
~
而我們看到順著路走到甲仙更快
~
所以~冒險家的精神出現嚕~決定挑戰看看
~
阿公阿嬤還說~我們在這裡等啦~如果你們沒有回頭就表示路好找
~
那下次我們就知道從這裡也可以出去啦~如果找不到路~我們又會在這裡相見啦
~
~真是可愛
~
真應該拍下這一段路的 ~
也因為專心看路~所以相機都在背包裡
~
這一段下山的路~真的不好走
~
比上山更難
~
路小~還彎彎曲曲的~還到某一個叉路口~看不到可以走的路段
~
~都已經是來到這了
~
於是我跟肥肥先下車往下看看
~
原來必須通過滿地落葉的路段後才會到較正常的路
~
我媽都說~~真的有恐怕的啦~開車爬山耶
~
是ㄚ~我也沒體驗過這種ㄚ
~
這條路算是捷徑~不用20分鐘就到了甲仙鄉嚕
~
~~吃飯嚕
!!!




只差一些些就可以結尾了~
但是痞客ㄚ~是這樣ㄚ~~
>-< 可惡ㄚ~我修改了3次都每次都不完整~
吃飯篇就等下一集嚕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