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8利用假日,約了肥肥跋~到寶來找同學,順便讓肥肥玩玩水~
轉角26VILLA 這家民宿應該蠻有名的唷~
我同學就是在裡面的SPA當美容師啦!!

唉~肥肥拔不是早起的人~所以ㄚ~等他起床整理好已經是9點半嚕~
到寶來的路程也差不多有2小時吧~肥肥知道要出門~整個開心的哩~

這次不帶歐利歐去~讓牠在家陪阿公,因為阿嬷今天也不在家,去山上修行~
所以~整裝好之後~我們往寶來的方向前進嚕~

我們走南二高->新化交流道->南化->左鎮->甲仙->老濃->寶來
我覺得這段路還挺繞山的耶~
就這樣一路開到寶來~

ㄐ一ㄤ ㄐ一ㄤ 到嚕!!
這是我第二次來轉角~

這是大門~從這裡進去的左手面就是櫃台嚕!!

其實這裡之前有養了隻店狗~拉拉叫龐哥 (應該是這個名字啦)
不過龐哥今年的3月去當天使嚕~所以這裡的小姐們都很想牠呢~
我同學說肥肥跟龐哥超像的~
呵呵~結果櫃台小姐一看到肥肥走進去竟然說:龐哥嗎?
(雖然知道牠以不在了)不過還是補了一句話:好久沒看到龐哥在大廳這樣晃了耶~
我說:真的有那麼像嗎??
她說:有有有~只是肥肥比較壯一點,龐哥比結實一點~
(ㄎㄎㄎ~謝謝小姐~沒說肥肥胖喔!!)
看的出來~這裡的人都超愛那隻龐哥的喔~
因為接下來~走到那~大家都喊~"龐哥"

接著同學帶我們先參觀VILLA的房間,
從這個走道進去~
VILLA其實是兩人房~算是獨立的~

我只拍幾張~
因為要進去~我穿鞋子不好意思走進去~所以只拍床角~
房間內感覺不錯~

房外有小小的露天溫泉池~
呵呵~肥肥想泡嗎??

這裡是走較異國風情的民宿~
很值得一題的是~
這裡可以讓狗狗進房的~
只要不上床就好了~
我想~我會來看也是因為這樣啦!!ㄎㄎㄎ

不過2F的精緻雅房還在蓋,聽說6月就可以完成~
我第一次來就是住在2F,現在又更新,房間感覺有比較好喔!
因為打算帶父母來這裡渡假,順便來了解一下~
不過VILLA的房價比較高啦~
精緻雅房的價錢倒OK~
有興趣的朋友們不防上網查查~

接著我們在這裡的餐廳吃午餐~
哈哈~很可惜我沒拍~
因為出門忘了帶電池啦!!
總要留一些等一下拍肥肥玩水的英姿~
這裡的餐點是走南洋風味的~
我跟肥肥拔都覺得不錯吃~
下次我去渡假在補嘿~ㄎㄎㄎ~

還有ㄚ~轉角的伙伴們~
我家肥肥可以充當店狗ㄚ~
有需要在呼喊一下嘿~
哈哈哈~~~

本來同學要回高雄的~
但是很義氣的她還陪我們到塔羅留溪去玩~

我一直以為應該不會很遠~
但是....還有一段耶!!
就這樣彎彎曲曲的開呀開呀~

這裡稱為魚的故鄉~
為何這麼說哩~
哈哈~裡面的魚超多的啦~
好怕肥肥抓魚耶~

這個步道是剛建好的~ 
而我那天才的同學ㄚ~
帶領著我跟肥肥拔翻山越嶺的方式~
哈哈哈~爬的有點狼狽捏~
因為石頭會滑ㄚ~

哈哈~冰冰涼涼的溪水就在眼前出現啦~

而這小子早就忍不住下水消暑嚕~
肥肥ㄟ...有舒服喔~



今天這裡人不算多~
所以很多地方可以讓肥肥自由自在的游~
只是~不知道~游泳中的肥肥有沒有注意到魚ㄚ~
大大小小的魚都有耶~

我同學也有帶她的寶貝-黑糖~
黑貴賓~歐利歐的妹妹~
不過黑糖要回高雄~
所以不能下水玩~
只能在岸上唉唉叫~

家裡的玩具球已經剩不多了 ~
好不容易出門前找到了一顆~



看著肥肥玩水~
我只能說~肥ㄟ...你太耍寶啦!!在一旁的我跟同學都笑到不行中啦~~

~~~未完~待續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