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一個緣份~
一場狗聚~
我認識了這位超級大帥哥拉麵是也~
呵呵~拉拉的臉~永遠就是這麼的憨厚~
肥肥一見到麵麵~可是愛的不得了呢~

去GOGO游泳~肥肥一直騎拉麵~
害我很不好意思~
阿布直說~沒關係!!沒關係~
只是這兩枚~搞破壞的程度應該不相上下喔~
我就說~ 麵麵很乖ㄚ~不會像肥肥這麼叫不聽~
哈哈~阿布說~這是假像啦~
一切都好像是昨天的事而已ㄚ~

而且白河那邊才剛建好的秘密基地~
等著大家去征服呢~
可是~~麵麵ㄚ~你說好的!你要當肥肥的地陪耶~
肥肥可是準備隨時突發去找你的耶~
上次看到你去基地游泳的身影~
看到朋友去找你,但你被拔拔綁在一旁~
我還跟肥肥說~如果你不乖,剛好可以跟拉麵葛葛綁在一起~
不然就另外在蓋一個小游泳池讓你跟拉麵專屬好了~

這樣你們兩兄弟要這麼玩都行啦~

只是.............
只是.............
我們不是說好了嗎????

麵麵~現在的你是個快樂的天使嚕!!
愛搗蛋的你可不要破壞彩虹橋唷!!
我相信你一直都在我們身邊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