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了塔羅留溪~
剛好人不算多的情況下~肥肥可游的很開心~
問我狗也可以游嗎??
我也不確定耶!!
因為我們到的時候,也有人在這裡烤肉~
烤肉團也帶了一隻小黑來玩~
所以....我們也跟著下水玩嚕~

自從上次讓肥肥玩找石頭遊戲~
當然~來這裡也玩一下咩!!

還好這次肥肥拔也來~
所以~我就負責拍~
他就負責陪肥肥玩~

這小子~玩耍~還是會想找人一起玩~

好玩厚~肥ㄟ....

這裡的魚還蠻多的~
我跟同學就在一旁泡泡腳~
隱約感覺的出腳底有魚在偷咬~
其實蠻養的耶~哈哈哈~
真不知道~肥肥~有沒有感覺有魚在幫牠去角質ㄚ~

看著拔拔游到另一頭的肥仔,也跟著過去!
但是哩~那邊的路可不是那麼好爬的唷~
看拔拔在上面,牠也想上去!
結果....就變成了~~~~

哈哈哈~肥肥爬不上去!靠拔拔拉牠一把!
但是這小子~竟然全身放軟~
害牠老爸使盡吃奶的力量!!

肥肥拔: 肥ㄟ..你不知道你的重量嗎??ㄚ腳要用點力爬啦~
肥肥:拔拔~我爬不上去啦!! 這裡這麼這麼難ㄚ~
肥肥拔:踩石頭~踩石頭啦!!

肥肥:呼~還真的是高難度的喔!

上去探探險嘿~麻麻我在下面等你們喔!!

爬上去的肥仔還不忘回頭看我一下!!
只是肥ㄟ...你的臉感覺有點給它害怕的樣子捏!
然到你有懼高症嗎???

不曉得是不是游到累了,還是真的有懼高症~
肥肥在這個地方要下來卻不敢下來~
最後還是出動拔拔把牠抱下來~
唉唷!肥ㄟ..你真的是好看頭而已喔!!

還是下來游泳最實在厚!!!

我好愛看肥肥游泳唷!!感覺牠很自在舒服的樣子 !!

看來今天的寶來之旅~還不錯!!
下次就選來這兒渡假嚕~
好嚕~該回家嚕!!!
咱們下次在來嘿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