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個標題!!!
是不是覺得很怪ㄚ???
現在的天氣怪的可以~
早上下大雨,中午出大太陽,傍晚又下大雨~
天氣可說是一整個悶~
就這樣也悶出了怪異的現象
昨天晚上按慣例一樣帶肥肥到家前的公園散步運動~
因為這種怪天氣,草地上好多蚊蟲ㄚ~
不敢讓肥肥在草地上東聞西聞,又逗留太久!
所以只要牠在草地上多站一會我馬上就拉開~
就這麼延著步道走~
這麼看到地上有一個啥東東跳出來ㄚ~
昏暗的燈光照射著~
看那個跳躍的樣子~我的直覺是青蛙!!
可是青蛙有在草地上嗎??
在一旁的肥肥根本沒發現,
就這麼走過去~
那隻會跳的東東~就往另一旁的草地跳過去~
這時的肥肥眼睛是閃了一下~看到了!
肥的大頭正往那個會跳的東東聞了過去~
而我的眼睛也順著牠的大頭看過去~




就在牠的鼻頭與會跳的東東距離50公分的距離,
我趕緊收繩將牠拉開~~~


喔~我的老天爺ㄚ~
是蟾蜍啦~~ 

好恐怖喔!!這麼會有蟾蜍橫行霸道ㄚ~
嚇屬我啦~
不過~還好的是~肥肥雖然有靠過去看~
但似乎沒興趣~沒有想要在追去的樣子!!
那個有毒耶~如果不小心碰到了那還得了ㄚ~~

對這方面好奇心不強的肥仔,我放心了點!
於是乎~一樣要走三圈才可回家喔~

走著走著~
世上就有這麼巧的事~
正當我抬起右腳正要步出去的那一煞那~
突然有一個黑黑物體被我的腳給"咚"了一下~
而我的反應是腳縮了一下~
肥肥看到我這樣也停了下來~
我竟然看了一隻圓滾滾的大蟾蜍在我腳前~
頓時間我: ㄚ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ㄚ............好恐怖喔!!!!!

另外一隻腳還來不及反應~差點就這麼給牠踏下去~ 
扶著肥肥的身體~我往前跳了一下~越過了那個肥ㄔㄔ的蟾蜍!!
(臭蟾蜍~害我的腳抽筋)

天ㄚ~差了30公分的距離我就踩到蟾蜍了耶~~
如果我沒閃過的話~那個結果會是這麼樣ㄚ....
我都不敢在想耶!!!!





肥肥ㄟ.....我好怕喔!我們回家啦~~

其實肥肥根本不知道發生啥事!!
因為牠根本沒看到那隻肥ㄔㄔ的蟾蜍ㄚ~
結果一路上只有我一個人碎碎念~
一直跟在我後面運動的路人~
一定會笑我的舉動~很好笑!!
........無言~~

我還在想~如果要是真的給它踩下去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