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31原本肥肥家安排要去奮起湖那邊兒採栗子的~
前一晚小妹打電話來說~山上下雨ㄚ~
所以呢~基於安全起見!
我們就取消了這趟水果之旅~

就這樣過偷了一天的假期,肥肥麻就懶洋洋在家~
但是捏~小朋友有這麼的安靜嗎??
假日對牠們而言可是要玩的哩~

趁著下午4點多~天氣還有些陰陰又沒太陽~
阿嬷自動提議說帶狗去黃金海岸走走吧~
想想~也好啦~就當運動嚕~
就這樣~
牽著肥肥跟歐利歐~往海邊的方向前進~
只是~好悶喔!!
看似沒陽光的天氣,但是溫度一樣很高ㄚ~
整個熱氣從柏油路上升~
真是難過捏~~
走了一半~我突然想到~忘了帶狗狗用的毛巾~
阿嬷說:就不要讓牠們下去玩水就好啦~
我說:妳覺得可能嗎?拉拉可是出了名的愛水耶~
妳們先去啦~我回家拿嚕~

唉~都記得回家拿毛巾,還是忘了拿照相機~
肥肥一來到海邊整個HIGH~
一放開繩子就這個奔跑啦~
歐利歐看著肥肥跑~這小夥子馬力十足的衝過去~
才剛洗完澡的兩枚~其實還真的不想讓牠們下水玩耶~
因為麻麻我懶ㄚ~
果然不出我所料~
肥肥就很自動的往大海奔去~

不過聰明的牠,這次不是在岸上回頭看我,
而是在腳泡到海裡才看我~
等我說~好啦好啦~去玩吧~在整隻下去玩水~
在一旁的歐利歐~ㄎㄎㄎ~
不敢下水玩ㄚ ~看著肥肥在水裡一直叫一直叫~
海浪拍打上來~牠就趕快退~
歐利歐就在海灘上玩著跟著海浪一來一往的~
最後我姐受不了~叫我把歐利歐丟下去了啦~

反正都濕了嘛~都是要洗的~
就噗咚一聲~丟下去啦!!!

下水後的歐利歐~還是不敢游太遠~
都是在近的地方等肥肥將球咬回來~在搶球!!

其實今天海浪還蠻大的~球我也不敢丟太遠~
肥肥喔~只要有出來玩就開心啦!!
以前我很怕肥肥要是放開繩子會叫不聽~
現在肥肥進步好多喔!!
好乖的小孩 ~^^
今天在海邊遇到了3隻巴戈~
好可愛唷!3隻都肥肥的~
其中有一隻黑的還一直跑過來找肥肥~
但是肥肥對小型犬較沒興趣~聞一聞後就不太理牠了!
只有歐利歐老是要爭第一~@_@
反而最後是歐利歐被綁起來!!

最近氣候不穩定,看海就知道~
海水拍打上來的海浪都是混淆著沙子 ~
我想這幾天天氣還是不好的~
好嚕~小朋友們~回家還要洗澡呢~
早點回家吧~

有出來玩到就好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