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日來的豪雨~兩枚那兒也去不了!!
在家幹嘛ㄚ~
在家無聊ㄚ~
無聊就睡覺ㄚ~
睡覺就隨地睡ㄚ~
反正也不能出去走走~
所以..................

牠們每天早上幾乎都會在這個位置~
應該是在等我吧!!
ㄎㄎㄎ~~
也就是說~我每天起床要下樓就會有這樣的迎接法嚕!!

就是擠在這樓梯上~
不過牠們不是每次都是同位置喔~
有時候是歐利歐在上,有時候是肥肥在上~

喔~歐利歐發現我嚕!!!
可愛吧~
不過有時候歐利歐會被關起來~
所以每天在此報到的~都是肥肥喔!!!

接著~下樓後就是吃早餐的時間啦~
這可是肥肥最最最最期待的嚕!!!

嘴巴啃的是啥呢~

哈哈哈~就是分3天啃的超大牛奶牛皮骨!!!
所以~今天是第三天啦~只剩下一點點嚕~




不過肥肥還是很享受的慢慢啃嚕!
很寶貝的咧!!!
無聊嘛~慢慢啃可以消遣時間ㄚ~



接著換歐利歐嚕!!!
這小伙子精力旺盛~
所以我老媽就用麵包來考驗~
只不過~~~



不過遇到愛吃的肥肥~~
最後聽到阿嬤的慘叫生~~

接著~~~
換聽到我的慘叫聲~~~


臭肥~有了吃不管我的手啦~
就這麼大力的咬下去~~

只是~下雨天~無聊天~~能幹嘛ㄚ~~~

全站熱搜

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