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網誌有點混~~
說真的~最近天氣都怪怪的~
人也跟著懶起來~
懶的到都沒幫牠們拍拍新照片~
這位麻麻~真的有夠懶喔!!
最近這位麻麻又要開始帶牠們去玩嚕~
所以~會慢慢補上這兩位小朋友的照片~~

也因為沒出門玩~
在家幾乎都是吃喝睡嚕~
我都覺得肥肥真的又肥了一圈~
我努力了老半天幫牠減肥~
眼看著是有這麼一點成效~
但是~~
但是~~


這位小朋友不知到那學了這招~
我嚴重的懷疑你是不是有看電視~
利用這招來騙吃騙喝喔!

唉唷~你在急什麼ㄚ~
肚子有這麼餓嗎??
我剛剛不是有用早餐讓你吃了嗎??


愛吃愛吃~
真的是有吃的我這麼叫都當作沒聽到~
這時候眼中就只有食物~
已經容不下其他了!!
肥肥的這些舉動也惹的阿嬤開心的哩~
所以肥肥也知道阿嬷疼孫啦~
下一個進攻的就是..............

唉ㄚ~真的是~你看看你看看~
現在每天早上幾乎是用這招來跟阿嬤要吃的~
口水還直直流咧~

是地~這貪吃的小孩~
每天早上都很期待這一刻~
我老是唸阿嬤說不要給太多讓肥肥吃~
阿嬷嘴巴都會說~好了啦!!你有吃了就好~
但是呢~手還是不自覺的將麵包拿給肥肥吃~
就這樣~
肥肥的減肥一直在進行~

但體格也一直沒減下來過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