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地!!!離開了秘密基地後~下一站就是先填飽肚子嚕!!
只是來到了關仔嶺附近吃~
由阿布大人點了餐點~
不過也因為肚子餓~在加上大家一起聊天~
沒有拍到餐啦~~~歹勢捏!!這一餐就不能介紹給大家~
不過值得一提的是~
阿芳說這地方的店家都可以讓寵物進入的~
也就是說~
狗狗可以一起進去吃飯啦~~
真的是讓我們很吃驚耶~~
沒想到這裡的人這麼的好~~
頭家~你人真好捏~~下次有來還是會來這裡吃的唷~
.......不過!!不要問我店名~
哈哈哈~耍白的我~~根本沒記錄啦~~

吃飽後大家起程往下一站出發嚕~
這一路都是有阿布帶領著我們~~
接著我們來到了最著名的"水火同源"
來到每個地方一定要拍個照~~




而在秘密基地玩水,也玩出了感情的~肥大帥跟妞妞小姐~
也在這玩起了親親~~~

唉唷~想不到我兒子談起戀愛了捏~
可惜牠們親親的畫面我都沒拍到~

水火同源~真的自然有火的出現耶~
我第一次看過~肥肥也第一次看~


接著teddy與麻麻的合照~
呵呵~我好喜歡這一張唷~
好溫馨~
teddy麻跟teddy都笑的好燦爛~~


趁著雨還沒下~
我們又前進了烏樹林台糖吃冰去啦~~~
呵呵~我還真的是鄉下俗ㄚ~
這裡我還真的沒來過~
這裡保有很多早起的火車頭與鐵路~
好像有小火車吧~(阿芳~我記得妳有告訴我是五分??的車ㄚ)
早期的建設真的好有味道唷~

來來來~大家來拍照嚕~
我總算是有機會幫兩隻teddy拍照嚕~
看的出來嗎??
也因為兩枚長的太像啦~
眼濁的肥肥傻傻分不清ㄚ~

這一次真的要對阿迪說抱歉!!!
讓牠這次全程都很不自由~
那個劉迪迪~人家阿迪被綁著已經很悶了~你還走過去誘惑喔~
害阿迪也很想加入一起玩~
只可惜~因為是地陪~怕跟肥肥起衝突~
所以每到一個地方阿迪幾乎都是綁在一旁~
阿迪~真的是對不起~

希望你跟肥肥可以慢慢的培養出好感情唷~^^



那個~劉迪迪小朋友~阿迪被綁在那邊已經有點悶了唷~
你還跑去誘惑牠唷~~
迪迪:沒有啦~人家是關心一下咩~

草地上~~大夥們~奔跑吧~~
沒想到~肥肥這時跟著妞妞到一旁談情說愛去啦~


而teddy麻說要去買個東西~
要我們將迪迪的注意力引開~
只是沒想到這小子一發現到麻麻不在~~
竟然使出這招~~~~



迪迪:阿芳姨~我麻麻哩~我麻麻哩~
阿芳姨: 麻麻買東西去啦~等等嘿~
迪迪: 不管啦~我要我麻麻啦~~

肥肥麻:唉唷~迪迪~麻麻等等就回來啦~你就別在魯了啦~快起來唷~麻麻來了唷!

就在TEDDY麻跑來說她買了冰要大夥過去吃時.小火車進站嚕~~


或許是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~
今天這裡的人不多~
其實我還比較喜歡不擁擠的地方~
這樣至少放開寶貝們是可以不用擔心的~
好嚕~吃冰去吧~

沒想到~吃個冰也上演一下小倆口吵嘴

唉唷~我說肥肥ㄚ~你嘛克制一下好嗎??
真的是敗給你了耶~
人家妞妞都說不要了~
你還一直魯人家~ >_<

~~~未完!!!待續~~~ 
下一集~我們都是車長喔!!要搭車的旅客趕快上車唷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