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出遊~也"游"出了一見鐘情的戀情~
為何會這麼說呢~
因為這兩位主角都是第一次見面~
而男主角~就是我家的肥大帥~
而女主角~就是阿布家的妞妞小姐~

而我覺得真的有像來電五十喔~
在第一類接觸時~肥大帥並不是看上妞妞醬~
而是体型較小的~~
就是這隻活潑的柴犬~妹妹~

不過活潑的妹妹~有著美麗的相貌~
但個性卻是很MAN~
肥大帥在這次的接觸是到處碰壁~
因為妹妹都不回應牠~
在妹妹的屁股跟前跟後的肥肥~
在第一類接觸因肥大帥不是妹妹的菜~
所以挑戰失敗~~

接著~
在秘密基地游著游著~
肥大帥的眼光突然有看到了一位美若天仙的美少女


接著~第二次的親蜜接觸~~
肥大帥就直接對上了氣質美女~妞妞~
強烈的電波對上之後~碰出了愛的火花~
馬上就上演了~你濃我濃的戲碼~
我只能說~真的是一見鐘情~還是命中注定呢~
其實兩隻在秘密基地那兒已經是兩隻自個帶開玩嚕~

肥肥麻我~沒拍到照片~ 
所以這個畫面就各位客倌自行想像嚕~


就在這段親蜜接觸後~接著進行到了最終回嚕~

來電五十~~愛的告白~
是的! 節目進行到這裡~~
在第一類接觸以及第二次親蜜接觸後~
男主角必須有所選擇~
牠會是情定那一方呢~

會選擇
個性較MAN的妹妹
還是氣質美少女~妞妞~

在經過了這段時間的相處~
相信肥大帥心裡應該有所決定嚕~~

是的~緊張的時刻到來~
咱們肥大帥~
情定那位呢~

是的~
女主角們~請背對著~
由男主角自行走到牠心中所屬的女主角後面~~





咱們肥大帥~會選擇誰呢~~




哇~肥大帥情定氣質美少女~妞妞

來來來~請我們妞妞小姐回頭一下好嗎??
聽聽我們肥大帥愛的告白!!!


肥肥: 雖然我比較粗魯,不是個很體貼的男孩~而且我也不會說甜言蜜語~但請相信我~我會是妳最棒的依靠~

哇~相信肥大帥的告白應該可以打動咱們女主角!!

我們給女主角~3秒鐘決定~

是否願意接收肥大帥呢~
大家一起倒數計時~
如果妞妞接受肥大帥~
請給牠一個愛的表現~

3

2

1.5

1



妞妞: 我願意 


唉ㄚ~是地~配對成功~
(唉ㄚ~誰可以給我愛心滿天飛的圖案ㄚ~ )
想必現在肥大帥已經是開心的飛起來啦~~



是地~這次的來電五十~~成功!!!
一同出遊也譜出了一段新戀情~
兩位要好好的珍惜喔~


唉唷~看到這樣的畫面~
還真想幫牠們播一首"明天妳要嫁給我"
......這個是肥肥麻我想太多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