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子開到了滿州鄉~見這裡有了沙灘而人不多的情況下~
我們就挑定在這裡玩水嚕~
這裡也有一隻黃金喔!!
不過是躲在車子底下~
所以肥肥沒看到牠~
走~咱們玩水去嚕!!!!!

還好~這時候陽光躲起來啦!!!
風還蠻大的!!
不過雖說沒有陽光紫外線還是一樣強的哩~
所以還是不能馬虎!!
這當我這個做娘的~東準備西準備~
肥肥根本是等不及~
就讓肥肥姨跟肥肥拔帶去玩嚕!!
看到海~拉拉肯定是直撲而去的啦!!

不過今天海浪還蠻大的~
我們還是決定不讓肥肥下水游太遠!!!
就近玩水~
畢竟安全最重要ㄚ!!!
瞧~~這小子有得玩就很滿足喔~ 
     

不過肥肥很愛找人陪牠一起玩~
而且還會吊人胃口喔!!


原本不想下水的肥肥姨~
在肥肥的直撲下!!!也濕啦~~

就這樣玩起了~
你丟我撿的遊戲!!
而原本人較少的沙灘漸漸來了人潮~

肥肥跟拔拔玩起了拉力賽!!
不服輸的肥肥~可是緊咬著球喔~

肥肥:這球是我的!!給我~給我啦!!!
肥肥拔:這球是我的~你放口啦~~

這兩位~就這樣一來一往~
誰都不認輸~
噗~這場拉力賽還真的是很刺激喔!!
最後是由誰獲勝呢~
噗~~~


肥肥:明明就是我的ㄚ~還不給我喔~
肥肥拔:喂~~輸了就要服氣點!!!要球是咩~來ㄚ~

肥肥拔:要球就跟我來!!
肥肥:誰怕誰~

肥肥拔:拿到算你的喔!
肥肥:真的嗎??拿到就是我的嚕!這可是你說的喔~不能黃牛喔!!

肥肥拔:我給你加加油嘿~甘巴茶~~
肥肥: 噗~拔~你太小看我了喔!看我的嘿~
肥肥:是男人才不怕哩~這球我可是要定啦!!




肥肥拔不相信肥肥這麼的有毅力~
於是又在試了一次!!!
呵呵~看看肥大帥~
真的是認真的男人最帥啦~~


帥肥~這次玩的有開心嗎??
下次我們帶阿公阿嬤們來這裡渡假喔~


~~未完~待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