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!大家好~
我們碎碎二狗兩兄弟今天又來到那兒了捏~~
是地!!今天就是我們一群狗朋友相約在墾丁的日子啦~

今天一大清早趕緊叫起瑪麗亞趕快起來款行李~(阿母我已經前一晚整理好啦! )
準備9點半約在墾丁牌樓集合!!
因為Q拔跟TEDDY麻說~如果遲到就要拔TEDDY的毛~
為了保住我teddy兄一身美麗的毛~
我們一定要準時到達~

如果是Q拔他們遲到~那就換我們兄弟倆~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
拔Q拔的頭毛好啦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(TEDDY說:Q拔~這可是我阿母說的喔!!不要怪我嘿~~)

 

好嚕!可以換肥肥麻我說了吧~~
這兩位小朋友厚~
有得玩都開心的哩~
是地~跟TEDDY麻相約約7點半到中正交流道下載她們母子倆~

因為很久沒走中山高嚕~所以比預定的時間還早到~
所以還不到7點半我們兩大兩小就從高雄出發往墾丁走嚕~~

一路上最開心的莫過於兩位小朋友啦~
當然~肥肥又在後座搞車震嚕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想到一群好朋友聚會~除了開心還是開心~
還好這次老天爺真的是給了我們好臉色~
今天天氣真的是超好的啦~~
就這樣一路直奔墾丁~
還不到9點~我們就到了集合的地方嚕~~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regular_smile}看看~這兩位笑的多燦爛ㄚ~~

我們比預計時間早到~
(Q拔~小心你的頭毛嘿~噗噗~!~)
先放牠們下車解放一下~

 

剛好前面有一家餐廳~

原本TEDDY麻說想問問~中午用餐能不能帶狗進去~

可是一大早~店家也還沒開ㄚ~
看了一下環境~外面露天的應該也是晚上才有~
所以還是打消念頭~
好吧!!離集合時間也差不多嚕~
先打電話問UMI一家現在是不是還在海洋玫瑰享受~
結果說~要先到墾丁牧場喝牛奶啦!!

噗~結果集合的地方~換到了墾丁牧場(合作社)喝牛奶唷~

 

嘿嘿嘿~不用說~第一名當然還是肥肥家跟TEDDY家~

一早~這裡都還沒有人到~

這個時候就要說~
我們包場啦~

裡頭有冷氣~所以先進來納涼一下嚕~
不然等等要到社頂公園一定就沒這麼涼了喔!!

來這裡就是要喝那牛奶及羊奶冰棒嚕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53}(如果我沒記錯的話~應該是羊奶吧~TEDDY麻對不對ㄚ!!)

噗~來看看~咱們肥大帥吃冰棒的樣子!

大家就知道有多好吃了ㄅ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

 

肥肥: 麻麻~這冰棒~味道還不錯捏~

肥肥麻:你第一次吃~小小口吃~

肥肥;麻麻~醬子小小口吃~好像不太符合我耶~

肥肥:像吃這種冰~一定要大口點就夠爽快ㄚ!!

肥肥:我怕讓我這樣一舔~冰融化的快就不叫冰了啦~

肥肥麻:喔~ 是這樣嗎?? 那你要這麼吃ㄚ~

肥肥;要像這樣啦~這樣才叫爽快ㄚ~

肥肥麻:噗~是這麼說沒錯啦~不過一大口吃完就沒有啦~

 

你就看TEDDY慢慢品嚐嚕!!

肥肥:TEDDY哥~你吃這麼慢喔~要我幫你嗎??
TEDDY: 不用啦~肥弟~這我自己來就行啦~

噗~誰叫你吃的快~現在看人家吃了厚 ~

來到了墾丁~真的是越往中午的時間進行~

溫度就越上升了喔!
現在外面的溫度也持續上升中~

兩兄弟就先在屋內等嚕~
因為等等UMI家跟Q家馬上就到了喔!!

有沒有看到藍藍的天~白白的雲~

上星期辛樂克颱風來襲~

還好天氣沒持續著~

今天老天爺真的很照顧我們喔~

把屬於墾丁的天氣給我們耶~


在陽光下的肥肥很帥吧!!

喔~看到什麼了呢~
沒錯ㄉ~Q家跟UMI家陸續到啦~
哈哈哈~~今天還多了一位新成員~那就是多多家嚕~

喂喂~肥大帥~還不去迎接大家~
你還在聞啥ㄚ~

看到了嗎?? 他們到了喔!!

 

UMI家的MAKI跟鐵醬~

Q拔家的小Q跟O弟~

還有第一次見面的多多家的多多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喔~天ㄚ~在這裡我沒拍到後面兩家的照片啦~請不要見怪嘿~

是地~大家熱情打招呼後~

我們往第一站社頂公園前進啦~~

 

哈哈~這個時候有一首歌~

我的熱情~ㄚ~好像一把火~ㄚ~
燃燒了整個沙漠~

陽光真的是好熱情ㄚ~

熱情到這一路上~都沒拍照片~
因為怕曬的肥肥麻~全身又是全付武裝啦!!
(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不過還是逃不過曬黑的命運啦!!)

找個地方~先讓寶貝們補充一下水份嚕!!

此刻出現了雙胞胎嚕~

哈哈哈~

看看UMI家的鐵醬和多多家的多多是不是長的很像ㄚ~
兩隻大概用毛色比較好分喔~
多多的毛是屬於較深型的~
鐵醬的毛是叫淺色~
不過兩隻相同的特色就是

一     樣     皮  !!!

熱情的太陽~碧海藍天就是屬於墾丁的天氣~
雖然是熱~
但是心情卻是無比的開心~
因為大家能聚在一起玩~
才不管天氣有多熱呢~

但是~這幾位小朋友對這麼熱情的太陽公公不太領情!!
紛紛找陰涼處躲太陽~

噗~每隻都哈成這樣嚕~

 

有人要吃牛舌餅嗎??

噗噗~~

看到牠們這樣的表情~
真的是有點心疼~但也覺得好笑~噗噗~
 

帥肥~有熱喔!!一路上都是我這位瑪利亞幫你撐傘的咧~
你又曬不黑~
還要我分一半讓你遮陽哩~


好嚕~小朋友們~
要往前出發嚕!!
MAKI~~你不想走嗎??
 
也不知道~這兩隻這麼趴~~
趴到最後變成這樣~

這兩隻有像嗎??
左邊的是MAKI 右邊是肥肥啦~
不過要比的話~
這要像這個才是雙胞胎啦!!

誰是誰ㄚ~

左邊是多多右邊是鐵醬啦!!
兩枚第一次見面~


由於年記相近,臭味相投~~ㄚ....不是啦!
是個性差不多的皮啦~
 
所以很快的就變成了麻吉嚕~~
兩位應該是失散多年的兄弟~
應該要請兩家的家長去查查看~
不然這兩枚~長像跟個性真的都好像ㄚ~

好嚕!以上問題就留給雙方家長去查證啦~
中午時間接近~我們趕緊往前走嚕~
不然越中午陽光越大~
大人受不了連小朋友也受不了~

噗~因為中間走錯了方 向~我們又繞回原路~
陽光實在是太大嚕!
不想太多~就回去嚕~

墾丁第一站~我們征服了社頂公園
 

2008.09.20 8人7狗~~展開了墾丁兩天一夜的行程~~

 

~~未完~~待續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