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社頂之後呢~
帶著7個寶貝~
我們來到了用餐的餐廳-照利~

因為我們這一群有點龐大~~
所以用餐地點就傷腦筋嚕~
要到墾丁的前幾天~
TEDDY麻與UMI麻跟多多麻~
大家分工合作一直在尋找~
最後由多多麻尋找到的~
先打電話確認沒問題~
我們才趕來這裡用餐!!

 

那個.....菜單我沒仔細看~~

 

是不是8菜一湯ㄚ~ 

我只知道這裡共2500元~
照利的海鮮類有新鮮喔~
好吃~~ ^^

 

大夥填飽肚子後~
我們前往今天要住的民宿-新芽~

 

這裡狗狗可以入住~
而且狗狗在這裡鬆繩也不怕~
前面也一片草地可跑跑~
不過這兒離墾丁大街遠了點!!
當然每個人考慮不同~
所以要來玩的朋友們~可以參考看看喔!!

 

這裡有一隻黃金店狗~
聽說也是流浪犬被這裡的人收養的~
唉~這麼可愛的寶貝~這麼忍心ㄚ~
黃金店狗很乖的~有朋自遠方來~
當牠看到我們這一群~並沒有汪汪叫喔~
反而還想要跟大家一起玩呢~


你看看~你看看~~
一下子就融入了厚~噗噗~

 
多多體力真的不是蓋的~
多多拔拿瓶子丟~牠都會去撿回來~
好可愛的多多~
咬回的瓶子就這樣咬在嘴巴!!
請問一下~真的不酸嗎??? 噗噗....

而我家帥肥ㄚ~我硬是要牠上搖椅拍照~竟扮個鬼臉給我!!

帥肥~這搖椅舒服嗎??
今天天氣超好的啦~
這樣拍起照來~這麼看都好帥喔!!

喔~肥大帥又看中那個目標了ㄚ~ 

 

..............

 

噗~~在新芽還有另一隻店寶喔!!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這隻小豬啦~

牠不怕人耶~
我靠過去牠進來會走過來耶~
不過我還是不敢摸牠啦~

 

這個白目的肥仔 ~竟然走過去打招呼啦~

 

結果對小豬叫了一聲~
嚇到了小豬豬~

臭肥~然到你在報上次被豬兇的仇嗎 ??
但並不是這隻好嗎??
是在社頂的那隻豬啦~


好喜歡這張喔!!
 
好嚕 ~在新芽休息一下之後呢~
我們將到下一個景點~
那就是到白砂玩水去啦~~


喔~賣尬!!期待玩水的肥肥ㄚ~
你這張臉這麼變馬臉了ㄚ~
粉醜呢~

一路開往白砂~這裡上次肥肥並沒來過!
沒想到人還是這麼多ㄚ~
來到了白砂~
當然就開始盡情的玩水嚕~~
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 大海....我們來啦!!!

但是此時有個更烏龍的事發生啦!
那就是耍白的肥肥麻我~
明明相機就放在背包裡背著~
但是就是這麼找也找不到~
以為放在新芽的房間忘了帶出來~
還好TEDDY麻有帶相機出來~
所以就跟TEDDY麻借一下~拍了幾張肥肥奔向大海的照片~
但是等戲水完後回到新芽一找~相機不在房裡ㄚ~
又往背包東翻西翻的 ~
竟看著它好好的在我的背包裡跟我SAY  HI
天ㄚ~~我在幹嘛ㄚ~真的是耍白捏!!

所以以下白砂戲水的照片沒很多~
由TEDDY麻熱情贊助的啦~~




 
這次來白砂玩的有Q拔一家~多多家~TEDDY家~跟肥肥家~
因為用餐完後~UMI家先回海洋玫瑰讓兩個寶貝休息一下~
UMI家兩老在去浮潛!!
真的是UMI麻說的啦~第25孝~
寶貝們在房間內吹冷氣~倆老頂著大太陽浮潛啦!!

不曉得是不是之前颱風的關係~今天浪好大ㄚ~
不過海水的乾淨度很讚~

Q拔家的小Q跟O弟都好會游泳唷~
大夥一看到海 ~就下水游樂嚕~
我們家帥肥也是開心的游~

 Q拔也下海啦~哈哈哈~
 
而第一次下海水的多多 ~很厲害喔! 好會游喔~

看帥肥開心的哩~

在白砂玩的畫面真的很多~
因為肥肥麻我耍白~所以沒能給大家好看的畫面欣賞~
最經典的莫過於穿了救生衣卻不下水玩的TEDDY啦~
大夥都衝下去玩,只有牠在岸邊叫ㄚ叫~
最後還出動Q拔穿了救生衣硬是抱TEDDY下水~
將牠帶出海一些放牠游回來~
哈哈哈~所有的人都稱TEDDY好棒喔~鼓勵牠~
好不容易游回岸的TEDDY嚇壞嚕~
只要有人靠近要拉牠的救生衣馬上就賴在沙灘上~
很怕被拉下海水玩~
哎唷!TEDDY~你真的是太可愛了啦~
海水真的很好玩耶~
只可惜這些畫面我都沒拍到~

是地~白砂戲水在此告一段落嚕~
告別了這美麗的白砂~
沿路回去我們來吃古早味的熱鹹粿嚕!!
在這裡跟UMI家集合後~
今晚~我們要在新芽辦星光烤肉嚕!!


~~~以上這一段只能給文字啦!!歹勢嘿!!!~~~

~~~未完~待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