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白砂戲水回新芽~

各家的瑪莉亞輪流幫寶貝們洗香香~

另一頭就是開始了我們今晚的烤肉~

噗~游完泳了~肚子都餓了厚~
不過TEDDYㄚ~你是唯一沒下去玩海水的捏~
體力消耗應該沒那麼多ㄅ~
噗噗~~

 
多多算是才藝狗喔!
這樣像不像是店門前歡迎光臨的店狗ㄚ~
好可愛唷!!



晚上的烤肉~大家話家常~
透過了各家的部落格~
牽起了這麼奇妙的緣份~
感覺真的好棒!!

不過今晚有個搗蛋鬼來搗蛋嚕~
那就是鐵醬趁著玩樂的同時跑去烤肉區偷吃肉肉啦!!
(鐵醬說:我麻麻這次都騙我~沒給我肉肉吃!!所以這次我也吃個夠!)
因為鐵醬動作太快~
UMI拔來不及阻止~
而我隱約看到鐵醬的嘴巴裡似乎有着細長尖尖的東西~
很怕鐵醬連竹籤也吃下去~
一群人開始抓鐵醬~
晚上視線不好~鐵醬也因為被抓住,嘴巴東西也吞的快~
也因為被大夥抓住~脾氣就來啦!
結果咬傷了UMI麻的手嚕!!
鐵醬醬...今天不乖喔!!下次不可以在偷吃東西啦~
不過看事後鐵醬精神一直都很好~
還好是虛驚一場~不然要是竹籤下肚還得了~~

好嚕!!今晚就在鐵醬的這場鬧劇中~SAY 晚安嚕!

大家養足精神~明天還要去玩呢~~

 

隔天大家就睡到自然醒啦~
不過有人就是早起~
誰ㄚ~~

就是牠們ㄚ~

 

一大清早就要到外面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~

噗噗~是要去解放啦~
兩隻還跑去找店寶說早安哩~

喂~~~小朋友~你們兩隻這麼大隻~不要嚇壞小豬豬啦~

TEDDY你在幹嘛~小心麻麻罵罵喔~哈哈哈~

 

肥肥解放很會踢後腳~

而我就很喜歡看牠這樣動作~
因為肥肥的牠~動作感覺就是笨笨的啦~


 

TEDDY有舒服喔~一大早麻麻又在幫你整體漂亮的"頭毛"啦!!

今天外面陽光還是一樣好大~
所以先進去房間吹冷氣卡實在啦~
QQ一家應該還在睡覺覺呢~
我們在去睡個回籠覺好了~

不過~多多拔一大清早又帶多多去玩水啦!
噗噗~我想這次多多肯定會被操的很累啦~


是地~早餐時間到嚕~
大夥整理一下行李~
等用完早餐~我們要出發去玩嚕!!
新芽有附早餐~
不過老闆娘好貼心喔!
知道男生吃的比較多~


還有分男生用跟女生用的喔!!
 
小Q公主~休息了一個晚上~腳腳好點了嗎??

憨厚的O弟弟~希望能快快跟肥肥變好朋友啦!
下次不要讓拔拔有機會念你喔!噗噗~
 

Q 家兩枚都很乖~
Q拔跟Q麻都好疼牠們~

用完早餐~行李都款上車啦!
我們要去海洋玫瑰找UMI家嚕~

海洋玫瑰也是風評很好的民宿~

可讓狗狗入房的唷!
這裡聽說也很棒!
不過這裡房間不多 ~

要訂這裡的人最好是一個月前訂比較好!
不然很容易訂不到房間ㄉ~


一早照就沒那麼合作啦~
因為還沒操到嘛~
不握我很喜歡這樣的背景~
很襯唷!!

是地~離開海洋後~
我們來到了 ~嚮往已久的地方嚕~


這裡是籠仔埔嗎??
剛好遇到人家在收割耶~

 
如果我沒記錯~
這樣的照片好像曾在奇美的藝術館出現過厚~
好幸運唷!我第一次看到耶~

 

 

~~未完~~待續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