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0/4 是周末~

而肥肥麻是歹命的勞工,所以公司有上班!

突然收到了一封簡訊....

多多麻說她今天要帶多多來台南看醫生,看我有沒有空帶肥肥一起出來玩玩~

ㄤ  ..... 

可是人家我要下午4點才下班捏~所以回了封簡訊問一下多多麻來台南大概幾點~

看時間上是否還可以~

就這樣~到了下午多多麻直接打給我啦~

看樣子~我的那封簡訊多多麻沒收到~

(ㄚ...是誰從中將簡訊給綁架啦~)

所以最後我們就約在台南吃晚餐嚕~

實在是肥肥麻下班,在回家帶呆肥也差不多也快到晚餐時間啦!

不過~我家呆肥可是沒洗香香喔!

多多麻也說多多沒洗啦~所以要臭大家一起臭吧~

想說約吃晚餐,我就想到庫肯花園~

又突然想起大黑~

哈哈哈~打個電話看大黑麻在做什麼~

呵~竟然在家做宅女耶~

那就看看大黑有沒有空帶麻麻一起來嚕~

ㄚ....是麻麻有沒空帶大黑一起來啦!!

是的~下班後我火速趕回家帶呆肥~

先帶牠到成大校園走走~耗一下體力~

在草叢中獨見這朵小花~

成大很大耶~不過聽說有地方是不能讓狗狗進去的~

不過來這裡的主人還是要做好清潔的工作喔!!

呵呵呵~肥大帥~先拍一下嚕!

這時~大黑麻來了電話說她要帶大黑過來嚕~

可是想耗一下大黑的体力~

我說我跟肥大帥已經在成大嚕~

   

所以我們就在成大等後美麗的大黑跟活潑的多多~

在這裡我遇到了一隻拉拉~LUCKY

跟肥肥的年紀差不多,但是好穩重喔~

聽牠主人說~牠的樂趣是在校園裡面找松鼠啦~

哈哈~好可愛的小朋友~

原本來在聊天中~接到了多多麻的電話~

說她到了~

於是告別了LUCKY跟主人~

去路口迎接多多嚕~

而在這裡我們又遇到了一位朋友喔~~

O . O  哇~ 兩隻被人家擋住了啦~

就是這隻小狗啦~

應該是瑪爾濟施吧~叫花花~聽花花的主人說牠是流浪犬

不過花花看起來很漂亮~我說花花的麻麻照顧的很好喔~

花花家聽說還有一隻黃金,也是流浪犬~

這兩位小朋友,能遇到這樣的主人~真的好幸福喔~

差不多在這同時,大黑麻也到了嚕!!

呵呵呵~都到齊了~

大伙先去耗耗體力嚕~

只是.........

大黑~妳真的是跑太快了啦~

我想好好的拍拍妳~可是我拍到的都是糊的 ~

大黑的毛真的有亮捏~

妳阿母都是用啥幫妳洗的ㄚ~還是出門前還有抹髮臘ㄚ~

真的是有烏黑亮麗喔~

 

我想~用傻瓜相機真的是抓不住牠們~

若用閃光燈拍起來更不好看~

唉~真的都失敗捏~

加了閃光燈就是變這樣~

結果還是拍在一旁拍照的多多麻比較漂亮啦~

很認真的多麻~買了新相機~

>_< 也是我想很久的單眼相機耶~

多多麻~趕快練習好喔~

下一次的照片,全看妳啦~

時間差不多嚕~天色也暗了~

我們就來到了庫肯花園用餐嚕~

庫肯花園不是寵物餐廳~

但是是可以讓寵物進入用餐的~

要為這個店家鼓勵一下~

服務態度真的不錯!!

這裡最有名的是義大利麵~

我們三位都點不同的餐點!!

甜點跟飲料都還蠻精緻的!!

不過~這一餐~

我們三個都吃的很辛苦~

因為寶貝們都沒操夠啦~

 

只有剛進來時,因為只有我們這一桌,比較好控制~

漸漸地~二樓也出現其他用餐的客人~

場面就開始有點開始混亂啦~

 

哇~肥肥~你打多多ㄚ~

為何被打捏~

事情是這樣的啦~~

 

兩位小朋友為了吃~

 

爭先恐後的~很怕吃不到~

真是貪吃鬼喔~

肥肥~有錄影存證~

你真的巴下去喔~

 

兩隻還來拆布景捏~

等 一下~你們兩隻可要留下來抵債啦~

而大黑麻也沒閒著~

一直用零食吸引大黑的注意~

哈哈~這一餐給了我一個很大的啟示~

下次帶牠們用餐一定要讓牠們玩累一點~

才不會老是想東想西靜不下來~

 

有時候為了讓肥肥安靜還要考一下牠的耐力~~

今天就在這一場吃的好忙的晚餐中~小聚一下~

有肥大帥

可愛的多多

美麗的大黑~

(我唯一拍成功的照片嚕!)

下次聚會~我們一定會帶你們好好的玩一下嘿~

哈哈哈~~

大家下次見嚕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