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還有一個寶貝~但我卻很少寫牠~

牠是一隻黑貴賓~叫歐利歐

妳可以叫牠黑魯魯~

也可以學我爸叫牠黑龍~

大家一定會覺得我很偏心厚~1467b8b415f981.gif

沒錯~人的心是偏的ㄚ~

所以嚕~~146ca8f6c413b7.gif

老實說~我愛肥肥的成份比較多啦!

是對歐利歐有少一些~

不過還是一樣是我的寶貝~

我很少拍牠~不是因為不喜歡拍~

實在是因為這小子太好動啦~

牠的速度快過我的快門~

而且~全身黑魯魯的!

根本對不到嘛~

趁著假日帶牠們到前面的草地放風前,我跑上去拿相機~

想說拍拍看嚕!!

4.jpg 

妳看得到眼睛嗎??

還好有露出小舌頭可以看的出臉在那裡!!

5.jpg

這小子一鬆繩就像野猴子一樣~

 6.jpg

歐利歐的體力與耐力跟敏捷力遠遠超過肥肥很多~

這小子的耐力真的不是蓋的!

7.jpg

歐利歐很聰明~

牠的學習力還蠻高的~

但是就是皮~

牠會趁我不在的時候~欺負肥肥~

我都說牠蠻有心機的~07baa27a.gif

8.jpg

牠很愛撒嬌!!(是不是小型犬都這樣ㄚ~)

有時候會坐在我前面~用牠的手一直勾我的腳~

而且在家超兇~只要有人要進家門前~

牠都是用暴衝的姿勢衝過去~

然後站起來!!!

當牠站起來的時候就會開口咬~

所以~一旦聽到牠狂叫~我就叫牠進籠去~

免的咬到人就不好了~

9.jpg 

牠前主人要結婚嚕~

送喜餅給我時看到牠說~歐利歐~牠吃太好了吧~都快變大型貴賓了!

146ca8f6c413b7.gif 歐利歐不是玩具貴賓~算是中型的~體重7.2kg

12.jpg

好動的牠~會自己找樂子玩~

13.jpg

不像肥肥出門去就會跟人跟的緊緊的!

14.jpg

自己玩一玩之後,也是很警覺的跑回來找妳~

15.jpg

然後在跑去找樂子玩~ 

17.jpg

小朋友就是小朋友~

很愛玩~而且都玩不累~

18.jpg

每次帶牠出門~回家一定是髒的!

捲捲毛好會藏灰塵跟乾草或者是有帶刺的那種草!

19.jpg

牠也不會管地方乾不乾淨!都先趴在說~

然後回家我幫牠梳毛時,我一邊唸牠一邊叫!

20.jpg

之前幫牠剪了個愛心背包~

這次想幫牠留長~

哈哈哈~不過牠的毛是特捲的!而且越長越捲~

35.jpg

聽說結紮後會比較乖~

可是牠結紮後也沒比較好耶!

37.jpg

還是一樣調皮搗蛋~

所以要是帶兩枚一起出門去~

想摸牠們的人我都說可以看~但是不可以摸~

因為牠神經質的個性我很怕牠那根筋拐到!!

41.jpg

牠就是我家另一隻頑皮鬼~歐利歐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