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~在Q拔的號召之下~

我們這一班展開了新春4天3夜露營初體驗~

肥家從未露營過~當然嚕!!完全沒有露營的用品~

還好有TEDDY家的贊助~所以這方面我就不擔心嚕!!

這次由Q拔安排了所有的行程~

原本是規劃從清靜一路玩到花蓮到台東~

但怕塞車~最後改從南迴上台東到花蓮!!

這次特別請肥拔一起去-->他說要叫他肥哥啦!!!146ca8f6c413b7.gif

因為路途遙遠~肥麻我在年前破病啦!!

所以體力有限~

好啦!!!我們要出發嚕~

跟Q家約好4點在南州交流道下的7-11等~

我們1/28凌晨約2點半出發先去接TEDDY麻跟TEDDY

沒想到肥肥一見到TEDDY太熱情啦!!

在車上給我排肛門腺~5c745924.gif

真的是一路臭到屬啦~

4d6161fd.gif 肥肥~真不想在新年就罵你喔~請你節制一下好嗎~

噗~我的小白~載著滿滿的行李與滿心歡喜的我們~

在預計的時間內到了7-11嚕~

沒多久~Q家也出現啦~

就這樣我們開了夜車~來企台東啦!!!!

從南迴到台東~在沒有塞車的情況之下~

我們大概6點多就到了台東太麻里曙光區~

原本想迎接第一道曙光~怎知雲層太厚啦!!!

1.jpg

不過早晨的天氣真的是很讚~

這在享受這份感覺~

沒想到~

O弟跟肥肥新春第一嗆當場咬了起來~

結果是~兩敗俱傷~

不過O弟的傷口比較深點!!

我說兩位小朋友~出門要好好的相處ㄚ~這麼可以打架捏!!!

接著要去填飽肚子嚕!!!

我們往初鹿牧場前進去啦!!!!

2.jpg 

我第一次來耶~

感覺好新鮮喔~

聽說來這裡就是要喝牛奶的啦~

這裡的牛奶真的有純喔~

好香好好喝喔~

3.jpg 

一大片的草原~當然是讓小朋友放風嚕!!!

看每個小朋友多開心ㄚ~

4.jpg 

這也是肥肥第一次來到台東喔!!

坐了一路的車嚕~來這裡就好好的舒展一下筋骨嚕!!

5.jpg

原本以為天氣應該還會冷的~

沒想到~台東天氣這麼好!!!

6.jpg 

第一天到了初鹿牧場就只有Q家&肥家&TEDDY家~

UMI家還在往台東方向中...

多家呢~要明天才與我們會合~

吃飽後~我們要往下一個目的前進嚕~

7.jpg 

鹿野高台~

真的是太讚啦~

光是看到這一大片~

我的心也跟著開闊起來啦~

9..jpg 

有沒有看到這個天氣ㄚ~

我還都是帶毛線衣耶~

8.jpg 

奔跑吧~狗兒們~

隨你們自由自在的狂奔吧~

而全場最Q的小Q真的是太可愛啦~

牠會跑去追鳥耶~

不知道Q麻有沒有拍到女兒追鳥的畫面ㄚ~

真的是好可愛的小QQ

10.jpg

肥肥不知道是不是還沒完全清醒~

來到這裡都不跑捏~

 跟一直跟在我們的身邊~

結果就讓肥拔(肥哥)抓弄牠一下嚕!

12.jpg 

肥哥:肥ㄟ..已經到了台東嚕!清醒了沒ㄚ~要玩了捏!

肥肥: 拔ㄟ..我還有點想睡捏~這太陽太刺眼了啦!13.jpg 

肥拔:我幫你做一下臉部舒展操嚕~這樣你應該會很舒服的喔~

11.jpg

經過肥拔的巧手之後哩~看樣子~肥肥有比較醒了喔!!!

14.jpg

鹿野的視野真的好棒喔~

能夠遠離一下擁擠的人潮~

好像這一片就快屬於我們~

不過也隨著時間的關係~

這想像維持不了多久~

人潮就漸漸的多了~

該是往下一個目標前進的時候啦!!!

17.jpg 

是的~來到台東~有一個很有名的明星~~噗噗~

不過我並不是他的迷啦!!

對!!!就是脫線牧場~

來到這裡~算是快接近中午了吧~

只能說~

天氣太好~大家在年前都領了消費卷~

所以都出遊啦~

這裡人爆多的耶~

這裡有渡假村也有露營區~

牧場應該不算大~

或許是因為脫線吧~

15.jpg

不過我們的確是有看到脫線啦~

騎著一台小噗噗~很悠閒的晃進來~

而我們也選擇在這裡用餐,順便等UMI家來會合~

這裡過後都沒拍到啥照片~

因為~天氣太熱啦!!!!154218d4.gif

還是躲在用餐的地方吹冷氣用餐比較實在!!!

只不過~UMI家還陷在車陣中~~

然而在這裡等的大人們~

紛紛的打瞌睡嚕!!!

((((噗噗.....是誰ㄚ~請舉手))))

真的是千呼萬喚中~

UMI家出現啦~

哈哈哈~~~

開了一夜+白天的車~辛苦嚕!!!

這裡的午餐我發現~沒有人拍照捏~

哈哈哈~~所以呢~全部都在我們的肚子裡啦~

好吃嗎???(普普啦!!)

只不過桶子雞太貴啦~

是地~吃飽後~我們要往下一個地方!

要去紮營嚕!!!

今晚我們住在台東知本山莊~

16.jpg 

卸下所有的東西~

大家開始紮營嚕~

20.jpg

大人忙~小朋友也很忙~

忙著到處巡邏~

不過有MAKI與鐵醬有不良記錄~所以被麻麻綁起來啦~

19.jpg 

Q拔真的是太佩服你啦~

露營用品真的是好齊全ㄚ~

我第一次看過炊事帳耶~

好神奇喔!!!

21.jpg 

這是我們今晚要睡的帳篷喔~

在大伙的同心協力下~

我們完成了第一晚的露營裝備~

今晚的晚餐是由UMI家帶來的葛麻麻薑母鴉,在由Q家去採買些火鍋料理!!

 多多家別太羨慕喔~

因為今晚的薑母鴉真的是太好吃啦~

所以也不給照片讓你們看嚕~(其實是沒拍到啦!!)

以免你們槌心肝~

今晚大家就早點睡嚕~

大家開夜車都累了~好好休息~

養足精神明天要往花蓮前進嚕!!

 

後記:

這家知本山莊不會考慮在來~

本來給我們的營位~我們為了方便自行調整~

結果有別的客人來~竟然要我們將車子移開~

還說他只收人頭費用,過年期間大家就配合一下~

我說老闆~雖說生意要做~你也不用這麼現實吧~

一方面要我們讓個迴車道

一方面要我們把狗綁起來~

到最後不是其他的車一樣擋著!

而且熱水忽冷忽熱~你應該要用櫻花牌喔!!

過年期間~不想要OOXX的!!!

所以~不想破壞我的好心情~

 

 

~~~未完!!!~~~待續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