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浪漫的事~是什麼呢~

我想大概會想到趙詠華的歌-最浪漫的事~

今天ㄚ~肥麻也來說一下~

但不是我的喔!!

噗噗~~

是這樣的啦~

肥肥的情敵~阿弟

阿弟的拔拔要幫阿弟麻麻慶祝生日~

阿弟拔特別邀請肥肥跟肥麻我一起參加~

所以~3/12晚上我帶著肥大帥跟小姪子一起參加~

不過如果只是單純的生日派對這麼可能用的這麼神秘呢~

看一下阿弟拔特別佈置的~

 

10.JPG 

是地~看到這一張應該就知道~

阿弟拔要以慶祝生日為由正式相阿弟麻求婚啦~

(((偷偷說:阿弟拔為了能記住時間所以特別選阿弟麻生日~醬子才不會忘了嘛!!)))

不過這次邀請肥仔之外~還有另一位美女~那就是寶寶!!

阿弟的情人啦~哈哈哈~~

肥肥也很喜歡寶寶喔~可惜寶寶已經有愛人了啦~

1.JPG

不過現在正值用餐時間,這三枚可不是那麼安份~

而阿弟跟肥仔見面就分外眼紅~所以兩枚要分開~

但是寶寶對肥肥也算是又愛又恨啦!!!

11.JPG

好嚕~鏡頭轉回現場嚕~

因為阿弟拔事先先知會幾位好朋友~

名義上是要幫阿弟麻慶生~

但是所有的人都知道求婚一事~只有女主角不知道~

((呼呼~特別的給它驚喜啦~~ ))

當會場還在怖置中~

怕下班正往慶生地點的阿弟麻看到~還特別請朋友先去路口看一下!!

因為小姪子會怕氣球~所以我們就躲在外頭~

正跟小姪子說話的同時~女主角騎著機車往慶生地方停車嚕~~

((也因為小姪子怕氣球我又牽著肥肥所以沒辦法在會場裡拍照~

  錯過好多鏡頭喔~~@_@))

是地~~

接下來就聽到了砰砰砰的聲音~

2.JPG 

我沒在裡面拍~只能在門外~

結果門外也擠了好多人喔~噗噗~~

所以~~不過阿弟麻應該嚇傻了喔!!

3.JPG

阿弟拔穿的很正式喔!!

最後有看到寶寶拔拍的才知道~阿弟拔一剛開始就跪著等阿弟麻喔!!

阿弟麻願意將手從此之後讓阿弟拔牽著嗎??

6.JPG

嚇傻的阿弟麻還想說這是一場鬧劇喔~

5.JPG

噗噗~~不喔~這可是阿弟拔精心安排的呢~

30.JPG

我想很多女生應該都很感動厚~

噗噗~~

祝福阿弟拔跟阿弟麻幸福長長久久~ ^^

29.JPG 

接下來~我們要開始慶生嚕!!

阿弟麻~很意外~阿弟拔這麼用心厚~

9.JPG 

蠟燭點上~

祝妳生日快樂~ ^^

((我想明年應該不是單身了喔!!噗噗~~))

今年的生日讓妳永生難忘的!!

13.JPG

在吹蠟燭前~可別忘了許願喔!!

14.JPG

((開個小玩笑~請別在意喔!))

不過這麼沒看到肥大帥呢~

噗噗~牠這麼可能這麼安份啦~

因為現在正是吃飯時間~所以當然是等吃中ㄚ~

15.JPG

看肥大帥虎視眈眈的樣子~

19.JPG

20.JPG

21.JPG 

23.JPG 

24.JPG 

27.JPG 

而我家小姪子還沒開始我就請阿公帶回去啦~

而肥肥呢~肚子咕嚕咕嚕叫的~在吃完蛋糕我也就回去嚕!!

是的~這一場慶生+求婚會圓滿成功~ 

不過還是要將鏡頭轉到另一邊~

第二女主角今天也有點悶喔~噗噗噗~~

7.JPG

25.JPG

26.JPG

哈哈哈~~這一對啥時會成對ㄚ~~

阿弟~加油唷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基於當事人~肥麻全部都用馬賽克處理~

文字上有些開玩笑的詞句請不要在意喔!

特別謝謝阿弟拔的邀請~

讓肥麻跟肥大帥參加這歡喜的派對~

最後祝福你們~~

牽手幸福過每個春夏秋冬~

18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