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也不知道我寫部落格多久了~

從一剛開始是寫我家小姪子~

小姪子從他1歲就開始寫了吧~

噗噗~~現在也已經5歲了耶!!

小帥哥一枚啦~

DSC05817.JPG 

米果是跟小姪子一起長大的~

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喔~

如果米果還在的話~現在也5歲了吧~

DSC02179.JPG 

後來米果生下了7隻小米果~我留下了肥肥~

DSCN00401.jpg 

原本想可以讓母子倆一起生活一起玩樂~

照片 051.jpg 

家裡天天都有這個頑皮狗的吵鬧聲~

照片 054.jpg 

一次幫兩隻洗澡~每次都搞的我腰酸背痛~

但確都是我心甘情願!

DSCN0872.jpg 

只是沒想到~米果說上天給了牠一個使命必須去完成~

所以要離開我們到另一個世界去了~

唉~這麼辦米果~真的很想妳呢~

妳在那邊好嗎??

DSC02169小2.jpg 

自從米果去當小天使後~

肥肥的笑容少了很多~但也隨著時間的關係~

牠也逐漸恢復了笑容~

DSC05955.JPG 

然而也在一個機緣下~

家裡又多了一個勝利君嚕~歐利歐~

DSC06011.jpg 

歐利歐很依賴肥肥~

肥肥走到那都會跟到那~而且很強勢~老是以為自己是老大~

所以牠常常會被我K不是沒原因的!

DSC06520.JPG 

回頭看看這些文章~

真是有點不敢相信~

我也可以寫出這樣的文章捏!噗噗~

沒想到我以前的創意也蠻多的厚~

是我以前比較閒嗎??

哈哈哈~~

接著看到較新的文章~那股FU都沒啦~我只能說~

我在混啦!!

寫的就沒有那麼的活潑~

但是每每看到自己為牠們記錄的一切~

自己看了也會感動~

或許我的部落格不是很多人會來光顧~

但我卻很愛這裡,記錄著牠們的一點一滴生活~

愛牠就讓牠開心的過每一天~

現在棄養犬好多~真不知道人們當初養為何養牠的念頭是什麼?

一時興起嗎? 那就大可不必~

既然給不起就不要給~

都養了在放了~都不會捨不得嗎?

或許我也沒有很好的環境給我的寶貝玩耍~

但至少我可以給牠們一個幸福的家~

或許我沒有很多的經濟供給牠們很好的營養食品~

但至少我可以給牠們我負擔的起的好料的~

或許我沒能常帶著牠們趴趴走~

但至少我有空~我一定會帶牠們自由一下~

14788da3145ee4.jpg

其實牠們有所求嗎?

並沒有ㄚ~

牠們是如此的單純~這麼忍心用這麼殘忍的方式對待呢?

像這樣的情況何時可改善ㄚ~

 

 

154218d4.gif哇!!有點離題~噗噗~拉回來唷~

向日葵開了是記錄著我家寶貝的點點滴滴~

或許在幾年後~牠們都是老頭子了~

不知道牠們是否還記得年輕時候的一些事情ㄚ~

到時候開個網頁讓牠看看~

以前牠們有多皮(不知道變老頭子了性情會不會還是一樣呢?)

以前去過那些好玩的地方~

不過我希望牠們要記得一點的是~~

我愛你們的心是永遠不變的~

寶貝們~不過現在在那裡~

我永遠愛你們唷~ 

大家要一起幸福下去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