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~老實說!這一篇我足足欠了一個月~

ㄤ~不要說我偷懶啦!!

只是~~一直沒寫而已啦~

(肥肥:3eb4e7b3.gif 還不是一樣!!!)

是地~透過毛毛麻~我才知道~

原來台南也有這麼優的公園ㄚ~

只不過~離我家是有點距離~

但是捏~真的很讚就是了~

公園規劃的可真好~真讓我好羨慕喔!

1.JPG 

今天帶肥大帥來見見毛毛喔!!

2.JPG 

噗~看肥大帥~樂成這個樣子!!!

4.JPG 

像個小朋友~一直跟著毛毛~

6.JPG 

5.JPG 

跟到毛毛都快發火嚕!!

7.JPG 

8.JPG 

9.JPG 

10.JPG 

雖然是這樣~不過毛毛還是很有風度的啦!!

11.JPG

好可愛的毛毛喔~好乖!!

12.JPG 

沒多久~大黑家也出現啦~~

只是肥大帥轉移的速度還真的是快~

13.JPG 

14.JPG 

15.JPG 

噗~~又被拒絕了~很挫折厚~

19.JPG 

20.JPG 

在公園裡逛ㄚ逛ㄚ~

最後RUBY出現嚕~

好可愛唷~聽說有上鑽石夜總會耶~

小小隻的~我家黑魯魯算是中型貴賓啦~ 哈哈哈~~

17.JPG 

哈哈~大黑~這次我真的拍到妳美美的臉啦~Y^_^Y

18.JPG 

在這裡~小朋友們隨意走走~

感覺好自在~尤其是這個公園~真的是太優啦~

要是我家前公園可以像這樣該有多好ㄚ~

可是哩~我家前的公園還禁止犬隻進入咧~真的是嘔ㄚ~

今天天氣也是很好唷~

陽光也是很熱情~

難得出來~當然就是要大合照一下ㄚ~

22.JPG 

23.JPG 

24.JPG 

噗~一直聽到咖嚓咖嚓的聲音~

就知道~大家多拼命的抓鏡頭ㄚ~

26.JPG 

合照成功!!

只是苦了我家大扣呆~噗噗~~

27.JPG 

天氣熱~牛舌餅又出現啦!!

25.JPG 

是地~很感謝毛毛麻熱情的邀請~

讓肥大帥又認識了可愛的RUBY~

那個大黑妞~下次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直接拒絕肥大帥ㄚ~牠粉傷心的~

在大合照後~我們就各自回家嚕!!

另外~毛毛麻特別給肥大帥雞肉乾!!

這一包可是毛毛麻用心製作的喔!!

肥大帥跟黑魯魯在此謝謝毛毛麻~

(噗~雖然已經過了這麼久~)

這一包雞肉乾當天就讓肥大帥以秒殺的速度嗑完啦~

秀氣的黑魯魯~也吃了幾塊~

28.JPG 

永康公園~有機會在帶著兩枚過去~

毛麻~若肥大帥有過去一定會扣妳的喔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