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椿民宿-有帶寵物入住的是不含早餐~

不過廚房是可以使用,所以有帶狗狗去的也可以自己準備早餐~

(廚房有烤箱,微波爐,沒有瓦斯爐喔)

沒關係~我們早就想到要去那裡吃嚕~~

那就是初鹿牧場--->去喝新鮮的牛奶啦~

一大早出門去~趴趴GO小姐今天不營業~

又是的靠著地圖找路去~

結果經過了綠色隧道耶~(之前在NO家看過)

不過~~我們經過的時候一直都有車~所以~這個點沒辦法拍嚕!!

沒多久就找到了目地地嚕~初鹿牧場~~

60.jpg

今天天氣也很好喔~

一大早來~包場啦!!

所有的販賣都尚未營業~

之前來這裡沒有好好逛~這次就放慢腳步慢慢走嚕!!

61.jpg 

可能剛好遇上花季吧~好多花都開的好美唷~

68.jpg 

來這裡真的會讓人的心跟著寬廣起來~

64.jpg 

包場的情況就是這麼拍照都不用躲人~

65.jpg 

66.jpg 

67.jpg 

70.jpg 

71.jpg 

上次沒幫肥肥拍成功,這次還是要試試~結果肥姨跟阿嬤都不太會喬姿勢!

62.jpg 

最後還是我自己來比較快啦~

(照片就由阿嬤拍的嚕!)

63.jpg 

牧場其實有蠻多條路線的~

這次我們發現了一條森林步道~

別看太陽這麼大喔~

走在這裡頭還是涼涼的呢~

73.jpg 

從某一處遠看過去~

還可以看到都蘭山喔!!

72.jpg 

只是走著走著~沒想到有一小小段路是會經過一個超小的水池~

肥肥看到~差點就跳下去啦~

因為經過這段路其實水是會滿過路的~

為了不讓肥肥下去~我跟阿嬤兩人合力要拉肥肥過去~

差點就摔下去啦~哈哈哈~~

75.jpg 

這步道不算遠~但走起來就是超舒服的啦~

雖然一大早就來這裡~但這感覺真的是太棒啦~

好嚕~運動完後~我們要去吃早餐啦~

74.jpg 

來這裡就是吃初鹿鮮奶跟牛奶饅頭~

不過饅頭一顆12元~(不便宜捏!!) 

肥大帥是有吃的就好~看牠跟肥姨搶成這樣~

80.jpg 

81.jpg 

搶到耳朵都飛起來啦~

82.jpg 

83.jpg 

79.jpg

好嚕~吃完早餐~我們去一下鹿野高台後就會回民宿退房嚕~

路過了牛棚~裡頭的牛在唱歌耶~

76.jpg 

77.jpg 

78.jpg 

離開了初鹿~我們往鹿野前進~

86.jpg 

85.jpg 

84.jpg 

親愛的媽咪&肥阿嬤~

下一次在帶妳跟老爸&肥阿公~在來玩~

雖然路途遠了點~但是人生嘛~有機會就是要到處走走ㄚ~

88.jpg 

做子女的都長這麼大了~比較少有機會全家一起出遊~

雖然我們不是很有錢啦~

但是簡單的生活就是很好的財富~所以我們都很富有的~

下次我們在帶老爸一起來喔~

是的~3天2夜的台東行~就在此畫下句點嚕~

很快的~回到家還沒4點~算是早點回家休息嚕~

我想我明天上班應該會很累吧~噗噗~

而我也寫下了個人記錄嚕~

一個人連開3天的車

哈哈哈~~這是可以驕傲嗎??

噗噗~~

不過開車的人是我耶~

為何坐車的人會比我累ㄚ~

明明他是屬於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型的~

結果一回家~

就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89.jpg 

90.jpg 

你有這麼累嗎???

為娘的我都沒喊累耶~~

91.jpg 

92.jpg 

看到這樣的臉真的是厚~~

期待我們下一次全家旅遊喔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