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地!!今天是肥公公第13天~

原本一直恢復的很不錯的傷口~

我還很開心的一直誇獎阿肥~

沒想到~~~

沒想到~~~

昨天下班回去發現傷口竟然有點紅紅的!!

幫牠擦了藥~

沒想到~~

沒想到~~

今天一早一看~

我~~~咧~~~~

傷口真的發炎啦~~

企屬我啦!!!!4d6161fd.gif

厚~臭肥~很想從你的頭趴下去捏~

阿~~你是這麼照顧的ㄚ~~

本來這星期想帶你去走走的!!

現在~~~

門都沒有~

你給我好好的療傷!!!

2.JPG 

肥肥:這是我的錯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