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石水坊露營~~今天終於成行嚕!!

記得3月的時候,我們原本打算來這裡露營,那知老天爺不賞臉~

這次也是在怕天氣又來亂的情況下~總算是給了個好天氣ㄚ~

這次我約了我妹跟小姪子來,因為妹妹上午要上班~

而小姪子本來也是要上課,但因為太期待露營而給我翹課!

這天早上我跟小姪子兩個人就吵架啦~

因為我跟他說下午才要出發,先去上課,竟然跟我說他不喜歡上課!!

 厚~真的是會被小朋友給氣屬捏!!!

等到我妹回家整裝出發大約1點半多嚕~

所以我們就直接到石水坊會合!!

基本上~肥麻我不知道路~所以就靠着地圖~

因為兩個大人都不知道路~還開錯路的情況之下~

終於我們也在迷霧之中到達了石水坊啦!!

當天晚上的照片都沒拍~

因為霧濃又天暗~所以~拍的都不優~

隔天早晨就趕緊補拍一下嚕!

23.JPG 

我想唯一在這裡拍的應該只有TEDDY喔!

所以就派牠當代表嚕~

24.jpg 

當天這一區我們這一班包了~

不過~就屬我的帳篷最小啦~

哈哈哈~~沒錯~竟然沒看到我的耶!!

下一次買帳蓬千萬要記的~

4人帳不等於4人帳喔!!

1.JPG 

昨晚由Q家大展手藝~小肥羊~

今早由UMI家大展手藝~中西式早餐

2.JPG 

用完早餐~大伙就去活動一下筋骨嚕~爬山去~~

3.JPG 

這裡空氣真的很讚~

只是~~大家都勇往直前~

花家的奇奇跟花花就這樣一路的衝上山去啦~

4.JPG 

這麼辦~在這山裡頭~就是不見花奇姐妹的身影~

結果UMI麻往上走~還是沒看到~只好請花花拔開車上去看看~

肥肥說:出門大家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安全喔!!

5.JPG 

接著~我們還是往山上走~

6.JPG 

霧已經佔滿了整個山頭了~

7.JPG

一路上我家小姪子很開心~

還跟Q拔還有KEN拔結為好朋友呢~

(((若我家小朋友有不禮貌的地方還請多多見諒ㄚ!!)) 

8.JPG 

因為昨晚有下雨~有泥土~所以~我們還是沒以往上走~回去收營嚕!!

不過ㄚ~整是不了解下一秒鐘會做出讓人驚訝的鐵醬又演出了走下山坡一事~

所有人都喊著鐵醬鐵醬~被樹跟草淹末的鐵醬,我們根本看不到牠到底在哪~

UMI拔準備要走下去的時候~總算是看到一個小毛頭往上爬啦~

唉唷~鐵醬~現在花奇行蹤不明~你不要嚇我們大家ㄚ~

今天一整個山上一直起霧~而且越來越濃~花奇兩姐妹花一樣還找不到~

還好遇到了一位遊客打電話到石水坊說在山上有看到兩隻哈士奇~

哇~對我們來說真的一個天大的好消息ㄚ~

UMI麻跟花花拔趕緊去找狗去~

而我們就留下營區~收帳篷~

不過也有人很忙耶~~

大家看看~~這三個不知道在忙啥~

9.JPG 

10.JPG 

11.JPG 

12.JPG 

13.JPG 

QQ 妳應該會覺得這三個很無聊厚~噗噗~

14.JPG 

經歷了快一小時,總算是找到了花奇兩姐妹了~

可以說是大歡喜ㄚ~

不過又意外的發生了肥肥跟KEN醬打架一事~

是肥帥不乖~去招惹KEN醬~

KEN醬~對不起啦~我兒子不禮貌~希望你別見怪喔!

大家都是好朋友唷~^^

小朋友ㄚ~吵的快,忘的也快~

一有吃的~所有乖的捏~

15.JPG 

16.JPG 

我很愛看MAKI跟肥肥一起的樣子唷!

17.JPG 

重頭戲來啦~

今天是要幫兩位小朋友慶生~

分別是Q家的Q公主

肥家的肥大帥啦~

18.JPG 

兩位小朋友~都要健康快樂喔!

19.JPG 

20.JPG 

21.JPG 

22.JPG 

吃完蛋糕~我們要起程回家嚕~

 

感謝這一天半大家的陪伴~

這次出遊的有

Q家的QQ&OO

MUI家的MALI&鐵醬

TEDDY家的TEDDY

KEN家的KEN

肥家的肥帥

花家的花花&奇奇

期許著下一次的相聚喔~^^

12月~~小路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