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每看到流浪的寶貝,都好心疼喔~這麼冷的天氣~

請大家幫幫忙~

大頭~一定可以找到屬於牠的幸福的!!

 

【待認養】寒冬裡的拉拉

 

1/10日深夜11,室外溫度只有11...

我們帶著家中的毛小孩睡前小解,迎面而來一隻拉拉,熱情如火的小鉄興奮的和牠玩了起來,
看牠很乾淨,又戴著頸圈,「應該是自己出來放風的狗吧!!」我告訴自己,交代了牠早點回家,
我們往家中走去,雖然..

看著進家門後在玻璃門外有著失望眼神的牠,...有點擔心。

隔天,晚上9點多,再度遇到了牠,「不會吧!!今天怎麼這麼早就出來放風了。」
雖然腳上有些許的小髒,耳朵兩邊內側多了兩口咬痕,不像流浪的狗,應該是放風的吧!!
「早點回家喔!」摸摸牠的頭,我和U-mi拔輪流的交代著牠,溫度應該只有13,別凍壞了。
雖然..

看著進家門後在玻璃門外落寞的眼神的牠,....有點難過。

第三天早上,早餐店的老闆娘告訴我,「妳有看到萊爾富前面睡了一隻拉拉嗎?,
「牠不是出來自己放風的嗎?

「應該不是,在萊爾富睡了一個禮拜了。」

這麼冷的天,不會吧!凍壞了吧!! 這種不捨的心情,跟著我到了公司,沒法停止腦中的轉動。

在附近這已經是第四隻拉拉了,前兩隻已經是我家的小孩了,Sophia在美國,

牠呢?該何去何從?

還是老問題,兩隻已經是我們家的極限了,沒有能力再有第三隻。

萊爾富的弟弟說,牠這一周來就是到處乞食,有一餐沒一餐的,天氣又很冷,他拿了一件不要的衣服給牠墊底保暖,這也是他僅能做到的,

「牠好可憐!!有一天冷到受不了,還躲到店裡來,可是我們也不能留牠。」只好叫牠出去....

我的心痛著,難過著,如果不出手,牠又要獨自撐過多少日子的寒冬。

拜託了早餐店老闆娘帶起來,送到里仁動物醫院檢查。

果然,沒晶片。

性別:公

年齡:2.5~3

四合一:OK

血檢:很正常(健康寶寶一枚)

體重:30公斤

尚未結紮,牠的頭很大,暫時取名為大頭,洗完澡後的牠分外可愛。

1540588572.jpg 

體態超美。

1540581515.jpg 我們可以暫時收留牠,可是這裡無法是牠永遠的家,如果牠是你走失的家人,

如果,牠是你可以收留為一生一世的家人,請跟我們連絡!

E-mailchoifentw@yahoo.com.tw

或電:0933-117-131 U-mi(烏米麻)

後記:我不知道電影可魯的傷痛會延續多久,我也不知道極地長征留下的苦,何時苦盡甘來。但我們是這麼衷心的希望,台灣名犬流浪記,可以有終止的一天。

 

 

 1540588573.jpg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