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月27日~是我們公司同事安排了兩天一夜的放空之旅~

噗~~最近大家在公司被操到不行中~~

我們一群美少女組成了一條黃金戰鬥D線~

天天被操!!

還真的是操上癮了哩~

黃金D線還是隨傳隨到型的哩~

所以不管冷鋒來襲~~

我們就是要放空去啦~~~~~





今天大夥出發時間不一定,但就約大概中午左右到民宿集合~

這次我們是住在恆春的巨石~有的露營有的住民宿~

所以我就想~~

那麼我一早就衝到墾丁去玩好了~~

因為有露營,所以有帶了肥帥出門~

(原本預定要帶黑魯魯去~最後因為我媽說車子太擠啦!!

所以~~~~黑魯魯又被留守了!!!)))





其實我預定約9點半要到橘子早餐點吃早餐的!

不過就是因為我家小朋友~~~

1.JPG 

就是他~~才剛出發沒多久就跟我說他肚子痛~~

只好下86快速道路找加油站讓他解放一下!! 

等了30分鐘後~~出發往墾丁方向~~

開了一半的路了~~~

又說他想吐~~

>_< 

一路安慰他放輕鬆~~

一路想那是要往回還是往前~~

最後下了南州交流道後趕緊找藥局~~

就這樣一路折騰之後~~~

我們來到了橘子早餐點已經是10點半哩~~


3.JPG 

還好~這裡營業到11點半啦~~

YA~~~還來的及吃耶!!


(((Q拔~~你們上次沒吃到厚~~

其實老闆娘有說喔~她們平常是公休星期日的!

剛好你們來的那個星期六她們放假去玩啦!!!HAHAHA!!))


2.JPG 

一來到這裡當然是先點餐在說嚕~

看看~~多豐富的早餐呀~~

7.jpg 

熱狗捲~燒餅~~丹麥吐司~~都各來一份~

真的是好享受呀~

看我們家小朋友吃的多開心呢~

4.JPG 

結果~他吃完之後想在去點熱狗蛋捲~既然已經賣光啦~~哈哈哈~

而肥帥只有看的份啦!!!

5.JPG 

結果沒多久~另一車的同事也打電話來嚕~

說他們到了墾丁~說要跟我們一起同行~

所以我也推薦她們來這裡吃一下早餐!!

6.JPG 

你們兩位小朋友~~這次出來玩都要乖乖喔!!!

好嚕~~~大夥集合之後~享用完豐富的早餐~

告別了老闆娘之後呢~

我們一行人就往墾丁鵝鑾鼻出發嚕~~






有迷有看到呀~~

說有冷鋒來襲啦!!!

8.JPG 

墾丁的天氣依然是如此的迷人~~

9.JPG 

難得同事間一起出遊~當然先合影到此一遊嚕~

10.JPG 

而我家這位小朋友也跟同事的小孩玩在一起~

11.JPG 

小朋友嘛~~有伴一起玩就開心~

也還好他們還挺合的來的~噗!!

12.JPG 

13.JPG 

一大片草地就隨他們去玩嚕~

16.JPG 

當然也包括肥帥嚕~~

14.JPG 

小朋友的笑容永遠是最燦爛的啦~~

15.JPG 

這個是我同事啦~~小樺小姐~~~徵男友喔~噗噗!!!

18.JPG 

肥帥來到這來挺受歡迎的耶!!

同事說帶牠適合把妹~~

不過~~~~

我卻說~~




難到不能把帥哥嗎????




哈哈哈哈~~~

我們應該比較需要帥哥吧~~


17.JPG 

天氣很好~但風還蠻大的~把肥帥的耳朵都吹的飛起來嚕!!

19.jpg 

每次拍照都是肥帥的鏡頭~但是我就是很愛看牠這個憨樣~

20.jpg 

我妹跟她的小孩~兩個人看起來都還是小朋友的感覺厚~~

22.jpg 

小姪子一路上還會問說~為何QQ 跟O弟沒來呀~

還有花花捏~~

((( 我們這一班的寶貝們~我們小朋友可很想你們喔!!)))

21.jpg 

上次到鵝鑾鼻沒有進去逛過~

這次我們就往裡頭走~

23.jpg 


沒想到裡頭還挺大的說~~~~~


24.JPG 

這裡的海岸線還真的挺美的~~

該往回走嚕~~~

因為我們跟原本預定的時間晚很多~

該去跟其他人會合嚕~

26.JPG 

鵝鑾鼻上一大片的草地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~~

我們下次在來喔!!!

25.JPG 



~~~未完~~待續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