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部落格的草已經高到可以掩蓋肥帥肥肥的身材啦~

天氣爆熱的~肥麻懶的出門~

光是開車~連車子裡的溫度也是可以嚇人的!!!

所以沒事都是窩在家裡~

裝可愛~~~哈哈哈哈~~~

1.JPG

而肥帥呢~

肥帥也是跟著我無聊呀~

放假在家,肥帥都會想賴在我房間,其實也沒吹冷氣耶~

但是就是喜歡到我房間~

2.JPG

ㄚ這三位小朋友是把我的房間當民宿喔!!要收錢的唷~

 

某天的一個中午(7/4)跟多麻約好去吃午餐~

這也是肥帥好久沒坐車車出門了~

3.JPG

其實天氣真的好熱呀~現在出門只想到那邊有冷氣吹就去吹免費的~~

4.JPG

噗~~終於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多多~~

多多對我超熱情的~~哈哈哈~~

5.JPG 

肥肥現在有吃的眼睛都好亮唷~

也因為這樣~~~現在體重已經35kg啦~

所以~~肥麻嚴重警告阿公阿嬷~不准偷餵肥帥~~

9.JPG 

今年的夏天真的是熱到不像話~~

連出門去玩的動力都沒有~

肥帥~~

你就別悶啦~

等天氣涼一點~我們在出去玩嘿~~

乖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