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31肥帥跟多多說想要吃午餐嚕~

所以就選在台南市一家寵物餐廳~里可廚房

為了怕肥肥不乖~

一大早肥麻就帶牠去爬山啦~

至少先操一下體力~不然太有精神我想應該無法安靜吃飯~

我們約午餐時間,所以肥家因為爬山時間上有一點點小耽擱了~

一到里可~~

就看到了一隻迅猛龍~~~~喔~不!!!

是多多啦~~~多麻也在操多多中嚕!!

2.jpg

多ㄟ~請問你是吃什麼的呀~可不可以分享一下!肥也要長高一點啦~~

1.jpg

一下車兩隻就玩起來嚕~~

3.jpg

狗界的七爺八爺~~

4.jpg

呵~這種追逐的戲碼 ~~肥肥演不太起來!!

5.jpg

多多~牠不是鐵醬啦~所以你咬著瓶子誘惑牠~牠也追不起來~

6.jpg 

結果保特瓶被肥帥破壞掉啦~~~

 

好嚕~希望兩隻有累~

這樣進去用餐才不會很忙~~~~~~

 

 

這是我跟肥第二次來里可~

多麻說她之後來了好幾次呢~~~

 

 

7.jpg

沒想到~一進門~肥的精神還不錯~

((其實是因為有吃的啦!!))

8.jpg

而多多呢~一進門馬上就躺平~所以多媽超開心的~

沒想到多多恢復超快的~

不到幾分鐘的時間~

馬上又變成了迅猛龍啦~哈哈哈!!!

 

9.jpg

哈哈哈~這個角度拍下去~肥ㄟ~你的身材還算苗條!!!(安慰自己中~~))

10.jpg

一些表演~~只為了吃!!!

74544_171784666168369_100000105109652_580717_546681_n.jpg 

借一下多麻拍的~~很可愛吧!!!

11.jpg

不過為了吃~也破壞了後面那個竹廉~~

還好沒有斷掉~不然就算狗當在這裡也不夠吧!!

12.jpg

奇怪~你們兩隻剛剛不是很累嗎~

13.jpg

我想說~我跟多麻可以安心的吃飯才帶了牛皮骨來!!

14.jpg 

好了~我們的餐點上來嚕~你們啃你們的牛皮骨~

我跟多麻兩個享用餐點話家常嚕~~~~

 

 

雖然只是短短幾個小時啦~

但是中途出現了黃金店狗LUCKY一直來我們位置找多多跟肥肥~

而肥肥對LUCKY戒心很高~一直發出嗚嗚叫的聲音~

怕一旦叫起來會嚇到客人~

只要一看到店狗靠近~我就拉著肥肥往外衝~

我好忙喔!!還好餐點吃完了~

不然這一餐要吃多久呀!!

里可老版人很好~自己本身也養了4隻狗~

都在店裡喔~其中還有一隻阿富汗呢~

但是黃金LUCKY被領養過程也是很可憐的!

原因是LUCKY生下來時被母狗壓到腳~結果沒處理好所以牠有一前腳是有問題的!!

本來要送去收容所了,但是因際原~送給了老闆養~~

LUCKY~你真的很LUCKY喔~

希望每隻狗都可以找到幸福的家~~不管是不是有缺陷的狗~

一旦養了~就要好好的愛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