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怕元旦往合歡山的車子會很多,所以肥家也跟著KEN醬家2010年的12/31就先上清境紮營~

肥麻只請半天假所以下午才從台南出發~~

這天的天氣~~超級好的啦!!!

想說今晚天氣會急速下降~所以我們就先洗好澡~

每個人都包的很厚~

一上車都直喊~好熱呀!!

這次我的小白載了四人一狗加上行李及露營用具~

真是辛苦它了~~

好嚕~KEN醬麻打電話說他們已經在清境的7-11啦~

所以要我們快快去~~

 

01.JPG

只是一路好熱好熱~~

我們這一開~~~~

 

到清境也下午5點多~~

KEN醬家還幫肥家佔了個停車位~

因為接近傍晚的清境人潮越來越多哩~

7-11幾乎已經沒停車位嚕~~

停好車~我們就搭接駁車上青青草原~

還好司機先生人很好~

願意讓兩隻大狗上車~~

就這樣~每個人都大包小包提的~

幫肥家的露營用具扛上去~~

還真的是越晚越冷呀~~

到了青青草原紮好肥家的營之後~

我們就往清境跨年及吃晚餐~

這時候真的是滿滿的車與人了~~

 

02.JPG

很開心的是~彩虹衣肥肥穿下耶~

厚~讓我這個麻麻超級感動的!!

不過這兩位小朋友~好像不太適應人潮這麼多~

 

03.JPG

所以留下我弟跟他的朋友~我跟KEN醬家想先回營區去~~

那知道~~白目的車子擋住了KEN醬拔的小黑~

一直沒辦法出去~

結果~~

肥跟KEN就在清境迎接2011年的到來~~~

 

 

是低~本來打算3點半出發衝合歡山的~~

沒想到一睜開眼~~

已經是早上快5點哩~

我正訝異KEN醬家這麼沒叫我呢~

原來是我們兩家都睡過頭了啦~~

哈哈哈~~打電話給TEDDY麻~結果Q家已經衝到武嶺了~

而且一整個塞車!!

PUMA麻也來電說~她們還沒到武嶺~也是一整個塞~

撲~

以上總結~

因為塞車~又沒下雪~所以我們就繼續睡覺吧~~

哈哈哈哈~~~

 

 

 

 

既然看不到雪~~那麼迎接2011年的第一道曙光也是挺讚的呀!!!

1.JPG

YA~~幸運的肥麻~一走出帳篷就看~~~~

 

 

2.JPG

趕緊拿相機先按快門在說~~

 

YA~~2011年~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快樂喔!!

3.JPG

肥肥這一晚~抖了一個晚上~

連睡袋都快整個給牠了~~

4.JPG

不過在高山上~~冷就是很冷~但是一旦出太陽~~~

就真的是很熱啦!!!

7.JPG

有沒有看到那個天空ㄚ~~藍成這個樣子~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
肥喔~只要是吃的熱力就十足~

14.JPG

因為Q家跟PUMA家都還在塞車中~

伙食都在他們車上~

所以~~在等待的過程~

我們就隨意逛逛嚕~

04.JPG

06.JPG05.JPG

就在接近中午的同時~

大家就陸陸續續的到來嚕!!!!

很快的~~

開火啦~~~~

 

15.JPG

今天的料理超讚的啦~~

只是在PUMA家到之前~我們先吃了Q家的關東煮及泡麵了喔~~

16.JPG

這是嘟嘟~跟PUMA長的超級像的~

結果~~肥肥不喜歡~

在牠們這一群黃金到之後~

肥肥錯亂了~~

一整個兇~~

最後真的沒辦法~

我只好把肥肥關帳篷~

唉~~

17.JPG

這位是MOMO小姐~

噗~老實說~那天為了顧肥肥~

我都沒拍到其他家的寶貝~

所以~~對不起呀!!!

19.JPG 

一大早起來~幫肥換了一下新衣服~這是獅子裝喔!!!!

這衣服可是我挑好久ㄚ~

因為怕穿不下~

21.JPG

藍天白雲的清境真的很美~

07.JPG

雖然沒看到雪景~~

011.JPG

010.JPG 

也因為在營區都是黃金讓牠很錯亂~所以在營區的臉都是很悶的~

一離開營區到著牠到處走走~

就笑了~~

這小子厚~~~

 

 

 

~~~未完~~待續~~~

 

全站熱搜

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