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呀~~我有都久沒來打掃啦~~

整個部落格應該發霉了吧~~

從元旦的遊記~趕出一篇之後哩~

就沒在更新啦~~

偶不是懶啦~

偶是沒時間啦~(好啦~這是我找的藉口咩~)

是不是現在大家都跟我一樣呀~

很少更新網誌了~

都改用在fb上了呀~

雖然在部落格上少了肥帥的最新動態~

但是農曆過年我們有去石水坊露營唷~

而肥的表現有進步了~

對於身為娘的我好開心喔~

而上星期跟同學去玩了一趟五天四夜的澳深珠之旅~

沒看到肥的日子~我還是會想的~

當然打電話回家我還是問肥有乖嗎~

哈哈哈~~

當一回到~肥帥的熱情飛撲在狂吻及咬著我的手不放~

我想我們兩個真的是太想念對方了~

DSCN6640.jpg 

從澳門帶回的蛋塔真的超好吃的啦~



肥帥說:大家有空還是要常來看我喔~雖然我麻現在已經變的很懶了~不常更新~

但是我沒忘記大家喔~~~~

DSCN6644.jpg 

我們都是好朋友~~~所以~~~記得要常來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