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低~~今天是我們這一班計劃已久的哈魯露營~可是為何會變成到古坑湖光山舍哩~

真的是說來話長ㄚ~~~

因為這幾天天氣來亂搞的我們的地點從哈勇改到苗栗的楓李小站~

結果5/14當天我們就一路往北出發~~沒想到~~到了台中過後雨真的就直直下~

心想著~我的桐花真的沒了~結果沒多久接到TEDDY麻的電話說~要改到南庄~

我問說那要從那個交流道下呀~就從三義交流道下吧~

結果正下了三義交流道~TEDDY麻又來電說~照原定計劃~~到泰安那邊~~

ㄟ~~~那麼~我只好加了油~又北上哩~

結果又一路開到快到苗栗交流道~TEDDY麻又來電說~因為一直下雨所以要改到雲林~~

我.....我~~~~~那~~~我就要往回走嚕~~

只好從苗栗下在往回走了~下了交流道~TEDDY麻又來電說~先等一下好哩~還在喬~

我說~這裡雨下成這樣~我想應該不會在泰安這邊露營吧~那麼我就往回走到泰安休息站等妳們確認好了~

哈哈哈哈~~真的是在高速公路上逛大街耶~~

有人都快瘋了~~

經過一番波折~~最後確認在古坑的湖光山舍露營~

知道為何我們這麼堅持要露營嗎~~

哈哈哈哈~~~一切就是"為了她"~~~~~

結果一回轉~~我們最後選擇走南二高到古坑~~

沒想到到了古坑一路往湖光走竟然看到這個綠色隧道還蠻熱鬧的ㄟ~

於是~~開了一早的車了~我們選擇下來走走~~~

1.JPG

出門就這兩位小朋友最開心~~

2.JPG

因為臨時改地點所以昨晚10點多馬上幫肥洗香香~~怕牠臭臭ㄚ~~

3.JPG

小姪子看到人家玩骰子他也跟著要玩~

4.JPG

肥~坐了半天的車~下來走走也不錯厚~

5.JPG 6.JPG

還蠻熱鬧的耶~~都是賣咖啡多~~

7.JPG

8.JPG 9.JPG

假日人還蠻多的~隔天我們回程~本來想說去看看~但是沒想到人更多~=而且還不好找停車位呢~

還好前天有逛~不然都一趟來了~

10.JPG

 11.JPG

好可愛的店狗喔~~

12.JPG

這個演奏真的很讚~~我很愛他們現在演奏的音樂~真的好好聽喔~

13.JPG

這個應該是他們的CD吧~

14.JPG

還有街頭表演~不過好像也是有賣他們表演的東西~

好哩~~我們該往露營區出發嚕~~

因為大家都到了~

15.JPG

大家都還沒吃午餐~老大在這裡趕緊水餃嚕~~

16.JPG 17.JPG 18.JPG

剛到後~沒多久又開始飄雨~我好怕半夜下雨喔~

19.JPG

要是下雨就麻煩哩~~肥一臉悶悶的樣子~哈哈哈~~這小子~

20.JPG

小Q依照是這麼的可愛~~

21.JPG

那麼~趁沒雨我們去跑跑吧~~

22.JPG 

23.JPG

我今天特別帶肥咬回來的球來分給今天要來的小朋友~ 

24.JPG 25.JPG

小姪子跑不過肥帥~~哈哈哈~

26.JPG 27.JPG

好帥喔~~

28.JPG 29.JPG

有跑到~開心厚~~

30.JPG

對球很執著的肥帥~看到球被撿走了~趕緊起身要球哩~

 

 

只是~~~在這時~~突然出現了~~~~

 

 

 

31.JPG

突然出現了拉拉耶~~~哈哈哈哈~~

原來是新朋友到了~~~

32.JPG

37.JPG

33.JPG 34.JPG     

還好有兩顆球~所以大家也是玩的超開心的啦~

36.JPG  

我家小姪子的搞怪姿勢特別多~~~

  35.JPG

 雖然剛到有下了雨~但是越晚天氣反而變好了耶~

沒下雨~也讓我很放心~因為就不用擔心帳篷濕了~

好嚕~~大家陸續到期了~~

晚上才是重點~~~

就是幫TEDDY麻慶生啦~

哈哈哈哈~~~

我一張照片也沒有~

因為~~真的是一整個笑翻哩~

我想~~要是真的拍了照片應該也會被下令不准上傳~不然會被殺了~

TEDDY麻~今年的生日一定很難忘厚~~

沒想到大家玩的這麼瘋狂呀~~哈哈哈~~

那個~~下次就別帶酒了啦~~~

不然~~~抓兔子的感覺應該很不好喔~~

哈哈哈哈~~~

未完~~待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