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託妹婿的福~~

我們跟著他的公司辦的員工旅遊來到了衫林溪避暑~~

只是沒想到~~~~~~

來山上的人會這麼多~~~

大家都到溪頭~~~

結果一整個大塞車ㄚ~~~~~

 

 

在遊覽車慢慢行進中~~~~總算是來到了今天的目的地~~~

 

杉林溪

 

 

 

1.jpg

雖說太陽很大~~

但是山上畢竟是溫度比較低~~目前是20度~

但是~~不感覺熱耶~~涼涼的~挺舒服~

 2.jpg

小姪子有像到他老爸的身高~~現在國小一年級~身高算很高喔~

3.jpg

天氣真的很棒厚~~不過山上天氣變化很大~~

 

4.jpg

第一站~我們來到了青龍瀑布~ 

5.jpg

 

 

6.jpg

來一張~我妹的全家福~~~

8.jpg

我跟小姪子出門~都會被誤認是他的媽媽~~其實我是他的姨啦~~~~ 

9.jpg

我也來一張自拍嚕~ 

10.jpg 

小姪子很上相~隨便拍都好看~

11.jpg  

 

好嚕~~準備去享用午餐~~

12.jpg 13.jpg

就在這棟大樓享用午餐~~~

 

 

餐點真的不錯~~~我們一家6口~~自己坐一桌~~

吃的好飽好飽~~

 

只為了下午的健行~~~

14.jpg

這個是青龍岩瀑布~~往下走可以吸收負離子~~

15.jpg 16.jpg

瀑布下~~好涼好涼喔~~

我們都說~要是肥來的話~

應該會想要下水游泳吧~~

17.jpg 18.jpg

離開了瀑布之後~~

我們選擇往上走~

到天地眼去看看~~

19.jpg 20.jpg 21.jpg

唉~~這一路的階梯讓我們這一家全都快傻眼哩~~

每個人腿好酸ㄚ~~~

 

 

 

 

結果一到了天地眼~~~

 

 

真的是~~~

 

 

 

好樣的~~

22.jpg

就為了這兩個洞穴~~~

23.jpg

找人拍我們拍了個全家福~~~

 

之後呢~~

 

 

我們就下山~~

 

準備跟大家集合嚕~~~

 

 

 

一路往下~~

 

 

我的腳要是停下來就發抖~~

 

 

 

真的是翻山越嶺的~~~

好不容意走到藥花園~~

24.jpg 25.jpg 26.jpg 27.jpg

這是小姪子幫我拍的~ 

28.jpg  

這一張也是小姪子幫我拍的~

到最後~~集合時間已經快到了~

我們還有一小段路要趕~~

 

所以~~就沒在多拍哩~~~

29.jpg

好嚕~~今天的衫林溪鐵腿之旅~就在這兒告一段落嚕~~

沒想到~回家也是一路塞車~~@_@

也塞到我暈車~~好難過ㄚ~~

一回到家~肥一直猛撲我~我跟牠說~你就別在撲啦~

你阿母我~快吐哩~~~

 

 

沒關係~肥ㄟ~~我們這星期要去墾丁~~

到時候在讓你玩夠夠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