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umi家的老爺好不容意答應的~~所以~~~~

這天~~我們這一班~全部集合在"月光邊境"

01.JPG

是低~~這裡是豬小妹跟斗妮妮的家~~

這裡是澎湖麻打造一個讓帶著毛小孩可以很自由自在的地方

08.JPG

07.JPG

55.JPG

超有fu的~~

是ㄚ~~來這裡不就是要放空嗎~~~


其實今天肥家是最晚到的嚕~

因為小妹有上班~我們中午過後才出發到墾丁~

噗~~要出門前臨時接到teddy麻的指示~說要買個花束~

剛開始還不知道是要整誰~~

但是~~~~~





真的是太好笑了~(Q老大~放心吧~那一段~我真的沒拍到)


來到墾丁都已經快5點了~到的時候其他家都出去玩~

UMI家因為剛從國外回來馬上就衝墾丁(超猛的)在房間裡補眠~

而我們一到~澎湖麻馬上就認出偶是肥麻~~哈哈哈~~

06.JPG

當然最好認的就是肥帥嚕~~~

02.JPG  

澎湖麻說~~肥耶~~你真的好圓喔~~~

哈哈哈哈~~肥要哭哭惹~~因為這樣~~又要少了好多飼料喔~~~哇哈哈哈~~

04.JPG

我家小姪子只要時間上可以~我大部份也是會帶他一起玩~

05.JPG

只是小朋友就是小朋友~一刻不得閒~~一直想找玩的~

10.JPG

在等大家的同時~~肥自己在草地上找到了玩具玩~

其實我最想看到豬小妹跟斗妮妮~

56.JPG

不過澎湖麻說~因為在裝玻璃~所以先把兩位小姐帶上樓嚕~~

11.JPG

今天肥家是睡雙人房~自帶了兩個睡袋~是我跟肥帥要睡的~~哈哈哈~~

沒多久大伙回民宿準備烤肉~而肥家就先去逛逛吧~

因為小朋友堅持說要去墾丁大街逛~所以就帶他去晃了一下~

只是~~~墾丁大街人好多喔~~

又KEN醬家打電話說~快回來吃烤肉喔~

所以~~~還是回去休息吧~~~





是低~~~

今晚的節目很精彩~~



但是我一張照片也沒有~~

哈哈哈~~



我想這是Q家很難忘的情人節及生日禮物



隔天一早~~大家本來要約去晨游~~

但我起來兩次~都沒看到人~

就想說~不要打擾大家~肥家就自己先去星砂灣嚕~~

13.JPG15.JPG18.JPG20.JPG19.JPG22.JPG21.JPG23.JPG25.JPG27.JPG  

30.JPG35.JPG37.JPG36.JPG

40.JPG

墾丁就是讓人有心曠神怡的感覺~

這裡不用趕行程~想去那就去那~

也或者是在這地方可以一待就是一上午或者一下午~

41.JPG42.JPG33.JPG31.JPG

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ㄚ~~~~

43.JPG

我就是喜歡看你現在的樣子~~~

44.JPG

只是~~我們竟然沒遇到~~那就是大家在另一邊玩水~~

所以我們又過去玩了一下~

旁邊這位是KEN醬先生~~哈哈哈~~這兩個死對頭的~只有在游泳跟有吃的時候才會這樣和平相處~

45.JPG

歐弟很可愛~~也是拼命的追粉紅球~~~

哈哈哈~~~


因為肥家比較早出門~所以就先回民宿整理嚕~~





一回民宿~~~~~



YA~~~ 總算是看到了豬小妹跟斗妮妮~~

(雖然前一晚牠們有下樓~但沒拍到照片沒真相)

46.JPG47.JPG51.JPG49.JPG

好可愛的豬小妹喔~~~姨一直以為妳很大隻的~~~不過~~~我還是很愛~~~

53.JPG

斗妮妮~~~~姨沒拍到妳正面啦~~~妳很乖耶~~

老實說~~姨都不太相信~妳麻麻說牽妳們走會像放風箏~~~





是的~~~~這次墾丁行~雖然沒有停留很久的時間~~

但是能跟一群好友相聚就很開心~~

54.JPG  

肥ㄟ~你好棒喔~~這次都沒有兇兇~~麻麻我很開心喔~~


豬小妹~~斗妮妮~~~肥帥9月還會去喔~~

麻煩到時候要出來接客喔~~~哇哈哈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