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低~~~期待已久的忘優小築~~

我們到啦~~~

01.JPG

真的只能用翻山越嶺來型容到忘優小築的路~

開的還真的是戰戰競競~

戰戰競競到我的小白冒煙啦~~~@_@

那是回家的下山路上~還好有大家~真的很照顧~

讓肥家~能順利平安的到家~

好了~拉回主題~~

這次的大露營~為了幫老大慶生~

讓基隆跟高雄的太太計畫的多密集ㄚ~~

可是~~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~~~

希望~那個變化會越來越好~~

所以我們在中午的時候~就抵達了露營區~

只是主廚還沒到~我們這幾個剛好有點一些裝備~

所以~就先自行煮午餐嚕~


07.JPG  

02.JPG

今天天氣真的很好ㄚ~熱~~不過聽說晚上溫度就會變低嚕~ 

03.JPG

今天是肥大姨跟著我來~第一次參加就被大家有點嚇到哩~~哈哈哈~ 

04.JPG 

知道嗎~這一天阿肥跟KEN相處很好耶~讓阿母我好開心喔~

05.JPG

KEN醬~你阿母都沒給你吃的厚~連泡麵也顧這麼緊~ 

06.JPG 


 08.JPG 

這一家三口還玩起鞦韆哩~~~

09.JPG

沒想到~這地方連黑貓都找的到ㄚ~~好酷喔~~ 

10.JPG  

沒多久~~Q家還有TEDDY家也到了~


11.JPG

14.JPG

一來大家都開始研究收不收的到訊號及網路~~ 

12.JPG

小Q真的好可愛唷~

15.JPG

哈~我很佩服大家~~都找的路耶~~因為連導行都導不到~~

16.JPG

這次拉拉跟黃金不相上下喔~不過好像拉拉多一點~ 

17.JPG 18.jpg 19.JPG

這位是凱麗小姐~哈哈~我真的覺得牠的臉很無辜~ 

20.JPG

這次有大白熊耶~~好酷喔~

21.JPG

小朋友~有吃的就會靠過來~

22.JPG

吃完了就自動散會~~
 

23.JPG

忘優小築的夕陽~~ 


好了~~

今晚的重頭戲要登場了~~~

 

24.JPG 

這次要幫Q老大慶生~~~~

真的玩粉大~~哈哈哈哈~~

結果~~阿布大人剛好下星期生日~所以就一起慶生哩~~

25.JPG

哈~大家說~從5月花開始~一次慶生比一次還瘋狂~~ 

26.JPG 

我想兩位很難忘吼~~不過~我都沒拍到你們被整的過程~~

在這裡也沒能PO~

那個就留著給別人寫嘿~基隆太太~這個就讓給妳啦~

一整夜的瘋狂~Q老大真的倒啦~~~~

好可憐喔~~那個下次~慶生應該可以不用這麼瘋啦~~

不然~我怕大家最後露營都好怕被整喔~~


翌日~~~天氣晴!!!

大白熊~來找阿肥玩耶~哈哈哈~~

27.JPG

阿肥ㄚ~你真的是差人家太多啦~~~我光是看到大白熊一腳出來~你也是只有被啪的份~

 

28.JPG

不過還好~肥對大白熊比較沒敵意~倒是對另一隻黃金比較有敵意~

我想因為是新朋友~所以肥防備心比較重~多認識幾次應該就OK哩~

 

29.JPG

肥的表現~越來越好嚕~只是~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黏ㄚ~~真是的~~我又不會亂跑~總是跟的緊緊的~

這次的露營~真的是很瘋狂又刺激~但是能看到大家~~真的很開心唷~ 

30.JPG

鐵醬~這次也是表現很良好~~因為有泡泡搶了你的風采~演出了一段登山計~~

哈哈哈~~真的是也嚇壞了我們大家ㄚ~ 

31.JPG

肥也累嚕~你也沒跑到啥~也累成這樣唷~ 

32.JPG

MAKI老大~都是養足在尋覓食物喔~~怪不得大家都愛跟在老大後面~~哈哈哈~~

有好吃的一起分享咩~~


是低~~我們在這裡停留到3點多才下山~

只是下山也發生了肥家的一段小插曲~

還好有大家的幫忙~也讓肥家順利平安的到家~~

也感謝小白的爭氣~~

肥家在這裡還是要在說聲謝謝~~

有你們真的很好很好喔~~^^


後記~~~

這次我雖然沒加入瘋狂行列~但我也是受害人之一~

為了幫阿肥~結果~~我的手指頭~~~~~ 

33.jpg

結果~ 整個食指都指甲都中獎~好痛喔~~><  

13.JPG 

肥說:誰叫妳手縮太慢~還怪我哩~~~你們說對不對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