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的第一遊~~我們要去墾丁嚕~

1.JPG

麻麻說~到墾丁要做好防曬~

6.JPG

一來到月光~~看看~~天氣多讚ㄚ~~~我還穿保暖衣來耶~~

7.JPG

一來~馬上就到處聞聞啦~9.JPG

月光邊境~已經是我們的" 照腳"啦~~

10.JPG

所以我每次想放空~就只會想到這裡~~哈哈哈~

12.JPG

肥帥一出門就好開心~看到這樣的笑容~我也很開心~

本來以為天氣還好~所以沒打算讓肥帥下水~那知道~天氣讚成這個樣子~

我也沒帶肥的梳洗東西~還是到鵝鑾鼻燈塔那邊跑跑~

16.JPG

這次用新相機拍的~拍照模式沒調好~整個拍起來~不是顏色太鮮豔~就是過曝~

19.JPG

但是~我還是覺得~很好看~~^^

20.JPG

肥帥是最讚的麻豆啦~所以不管這麼拍都好看~

25.JPG

這次墾丁行~也是我生日喔~~哈哈哈哈~

26.JPG

兒子~~有你陪伴~每一天都很幸福~

27.JPG30.JPG  

墾丁來過很幾次~但是就是不會膩~

35.JPG

只要有你~我們到那都是美好的~

37.JPG

因為有你~所以我心甘情願~

40.JPG

我喜歡有你的每個地方~

47.JPG

所以你要健康快樂喔~

48.JPG

天氣那麼熱~我真的穿很厚~~哈哈哈哈~

離開了鵝鑾鼻~我們往墾丁大街去~順便吃晚餐~

結果這次的墾丁~好不擁擠ㄚ~

我好愛這樣的墾丁~

原來~淡季來~真的很棒耶~

或許不像熱鬧的墾丁~但我卻比較喜歡自在的墾丁~

50.JPG

雖然沒玩水~但是讓肥在草地跑跑~牠也累了~~

好好休息喔~~

翌日的墾丁~一樣天氣晴朗~

6點半帶肥帥出來解放~大家都還在睡捏~~

每次肥家都是搶第一個出來放風喔~

既然大家都還在睡~那我們在去補個回籠覺~

也不知道睡多久~就聽到豬小妹的娘在呼叫肥肥嚕~~

哈哈哈~原來是要問說要不要吃早餐捏~

當然好ㄚ~~~

肥肥其實等很久啦~~

52.JPG

結果隔壁的花花來月光捏~不怕人~也會親人耶~

好可愛~

 

54.JPG

這次來月光還遇到了徠卡家~好巧喔~~

58.JPG

這小子~自己找我坐這個搖椅唷~結果一屁股往我腿上坐~

63.JPG

結果小加菲突然加入~肥帥一度以為是小幼幼呢~

65.JPG

結果一發現是貓~牠就整個HIGH起來啦~~

74.JPG

小加菲長大嚕~~當初去的時候牠還好小唷~~現在這麼大隻嚕~

牠真的好可愛唷~~

80.JPG

我們在月光邊境賴到中午才離開~

82.JPG

因為帶肥帥~所以我們到照利用午餐~~之後就回家去嚕~ 

84.JPG  

阿肥一上車就睡覺~~只是阿肥~下次出門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黏ㄚ~

哈哈哈~連晚上睡覺還會突然醒來~看看我在不在~~

月光邊境~我們2月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