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個地方~我想好久好久~~

從部落格認識的偷肉家~~麗景民宿~

雖然是偷肉跟偷米的家~但這裡寵物是不能入住的~(不過TORO姑們都是愛狗一族)

我能理解她們的想法~所以~這次去阿肥當然是不能跟ㄚ~~哈哈哈哈~

我要去找帥哥哩~~~

麗景在嘉義瑞里的一個山上~~其實對我來說~沒有很遠~

不過彎彎曲曲的山路~也是需要一些時間~還好的是~路況都還蠻不錯的~

照著TORO家給的遊玩路線~

我們第一站來到了雲潭瀑布~~~

雲潭瀑布有三層喔~

可惜從莫拉克到88風災~也只有一層可以看了~

1

只是這一層~~走的好累ㄚ~~~

2

說會變天~~那有~~一整個熱~~

還帶了個大外套~也沒派上用場~~

最後在雲潭休息站吃午餐~

這裡就只有合菜~但菜色還算不錯啦~

吃飽後~就往今晚要住的地方嚕~~

 

 

 

哈哈哈~偷肉偷米~~偶來啦~~~~

4

ㄐ一ㄤ ㄐ一ㄤ~~~~

可愛的立牌~~~~

離進房時間還早~但是TORO姑們很方便的讓我們先進房休息~~

小睡一下後~帶著我的單眼~~結果~@_@ 忘了換鏡頭~~只好~在進房~換小單眼~

5

這裡環境真的很讚ㄚ~~~~~

6

來這裡放空之外~就是啥都沒去想啦~~~

8

TORO家很用心的把這裡的環境保持的很好~~這樣的用心~相信來住過的旅客們一定了解~

7

山上的溫度依然很迷人~也沒想像中的冷~~

今晚還要去看螢火蟲耶~~~讚讚讚~

只可惜應該看不到雲海了~~><

是低~~接下來~~~

我看到了~~~

 

偷肉~~~~Y~~~~~~

9  

10  

哈哈哈哈~~偷肉~~你贏了~~~阿肥沒有你那麼厚的肉嘴~也沒有你那麼粗的腳腳~

但是阿肥唯一贏你的應該是牠的體重吧~><

12

偷肉已經9歲了吧~(我沒記錯吧)

可能牠很喜歡在麗景喔~因為這裡是牠最有安全感的地方~

13

阿肥~偶沒有變心喔~但是看到帥哥~不跟牠拍一下這麼行呢~~

14

好嚕~休息一下~就到處亂逛~其實這裡沒有特別的景點~

麗景本身就是一個景點~只是~要看到好風景~就真的是碰運氣了~

15

1617

今天的也沒看到好看的夕陽~~~

不過~~唯一讓人讚賞的就是今晚的螢火蟲~~

 

真的是滿山滿谷~但相機拍不起來~

螢火蟲的美景~只能用眼睛看~記在心裡~

今晚的螢火蟲~真的多到讓我大開眼界~~

 

晚上回到這裡~

泡茶聊天~放空中~~~

悠閒的一個晚上~~真好~^^

 

隔天~~~另一位帥哥來啦~~~

哈哈哈~~可愛的偷米~~

18

你比我家黑魯魯乖多了~

至少~沒有黑魯魯那麼會碎碎念~~

19

TORO跑去幫客戶開車~TORO好專注喔~~

謝謝TORO姑幫我幫這兩位帥哥拍照~

20212223

可愛的小傢伙們~~~這次沒看到雲海~~

我下次在來喔~~^^

在這裡賴到11點~我才退房~~實在是捨不得離開ㄚ~~

在這之前跟TORO一家話家常~~雖然阿肥沒來~但是來這裡看TORO也是一樣啦~

是低~~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~

我也該起程回家~看我可愛的兒子嚕~~

延途回家~我們來到另一個點~(慘哩~忘了名字)

24

其實這裡有一個湖~但它乾了~~~

這個湖叫~心湖~~(沒有水的湖~一點都不美~)

25  

一個休息區~走了一圈~天氣變陰陰的了~

要往停車場方向還飄起了小雨~~

是低~~沒有特地安排要去那玩~

只是想出去走走~

就這樣而已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