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真的是太熱了~~台南沒有所謂的ggww,而在我家附近的黃金海岸都變淺灘了~

阿肥去海邊也只剩踏浪~~就上網找了一下~~

目前台南只有桃樂斯跟愛諾(夢時代還在不在我就不知道嚕)有寵物游泳池~

所以~我也就帶牠們去消暑一下嚕~

到桃樂斯游泳要先預約~

游泳時間為一小時(價位有分大小型犬)

(不過到現在一看~個人覺得~真的比較適合中小型犬游~對阿肥來說~似乎不夠深,若比阿肥在大的狗~應該也只是泡泡水)

下水前工作人員會先帶去沖水後順便檢查身上是否有蟲蟲~

黑嚕嚕先下水嚕~~

1  

呵~~你不是都衝第一的嗎~一下水~~竟然沿著邊邊用走低~

2

 

接下來換阿肥也下水嚕~~

3

狗狗下水~主人也要跟著下水~

這點~我倒也蠻喜歡的~~ 一起同樂~

4

最後幫黑嚕嚕穿上救生衣~阿肥應該在偷笑厚~~哈哈哈哈~

5

 

穿上救生衣一樣不給我游~~~~還要我跑給牠追~~~

 

 

 

6

雖然阿肥不然很自在的游~但是一定很消暑厚~

 

7 8

游了一會了~試著把救生衣脫掉~~黑嚕嚕簡直快溺水啦~~最後還是又穿上~~

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 

以上就是端午節那天去消暑的照片~~

桃樂斯游泳以一小時計算~~

游完泳就順便洗澡(阿肥洗要500捏>< )

結果這兩隻帶進去~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~叫到小姐走出來跟我說~

她們會先把阿肥洗好~讓我先帶回~因為叫聲太大聲了~

結果~對小姐比較不好意思的是~要幫阿肥清耳朵~被阿肥咬了一口~

真是對不起~~

不過~兩隻狗一直叫~對桃樂斯的人是比較不好意思~~

但是~~總覺得~~她們的服務有一點點冷淡~

但是第一次去~小姐也沒講解消費內容~~也或許是我自己沒問清楚啦~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不是熟客~~

算了~只是~不好意思的事~我的狗離不開主人~所以~可能比較不適合由店裡的小姐洗澡~

所以~光顧一次就好了~~

不過~還是很推桃樂斯是因為~那邊比較適合中小型犬去啦~~哈哈哈哈~

還有~不會像阿肥跟黑嚕嚕那邊黏的狗~去那邊都還蠻ok的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