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部落格是記錄著我們肥帥的生活點滴~

也因為fb的開始~其實這個部落格就漠落了~

很少很少更新~因為現在都直接上傳到fb去分享~

這長久的時間裡肥家的生活也悄悄的變化了~

但是肥帥並沒有變~變的是肥麻脫離了單身生活~

有了保護我的另一半~以及可愛的雙寶們~

也因為這樣~肥帥一樣是肥麻的娘家過著安逸的生活~

而肥麻幾乎每天中午都回家看這些寶貝們~肥帥當然也是在其中嚕~

(肥帥是肥麻很重要的寶貝~)

很開心~肥麻的生活有這幾個男人的出現保護~

緣份就是這麼妙~我真的很幸福~~

我很珍惜我的家人~

我不求什麼~只要你們能健康快樂~平安~就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