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米果到天國生活一個月的日子~
米果果~妳好嗎???
還是常想妳~我的桌面圖片是妳跟肥肥的合照~
總覺得其實妳還在我們身邊~

但是就是看不到妳也摸不到妳~
所以心還是會痛~~
知道嗎??現在叫肥肥都還會不小心叫成米果呢~

上星期帶著肥肥到海邊玩時,遇到鄰居還說每天早上都看到阿公牽著 兩隻狗狗運動的~
最近只看他牽一隻,一問之下阿公跟她們說有一隻走了~~
她便一直說:這麼會走了呢~ 沒有關好呀~真可惜~
牽著肥肥往海邊的方向走的我不想多作解釋~
因為這時我還在想妳或許只是在家而已呀~
家裡的小朋友有時候還會突然問阿媽說:米果果咧~米果果到那去了~
阿媽就說:米果果到天國去睡覺了了~
小朋友又問:那米果果為什麼不在家睡呀~
阿媽說:因為米果果到天國那邊比較安靜呀......
童言童言~他懂嗎???
今天肥肥一樣在沙灘上跑著,只是少了一隻可以跟牠追逐的狗兒~
牠沒像跟妳一起奔跑時那樣的激動~
但是現在的肥肥至少已經接受妳不在的事實~
只是曾是兩隻狗兒一起奔跑的沙灘,如今確變的有些落默~

米果~肥肥真的很依賴妳喔~
妳不在的初起的那幾天,牠好沉默~沉默到連我都變的很神精質~
那段時間我總是安撫牠說,米果不在身邊的日子你要勇敢喔~
妳看這傻小子,沒有妳在身邊,還想說妳會回家呢~

米果~想念是永無止盡的~
有空要想想我喔~想想肥肥~想想疼妳的每一個人喔~
米果~11/18是肥肥滿一歲生日喔!!
雖然妳來不及看著牠長大,但是請放心~我會好好的照顧牠的~連同妳的份一起~
米果~在天國的妳要過的幸福喔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