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肥肥~~
在回顧一下肥肥成長的樣子~

7天大的肥肥~

21天大的肥肥~

兩個月大的肥肥

4個月大的肥肥

5個月大的肥肥 ~

7個月大的肥肥~

10個月大的肥肥

最接近12個月大的肥肥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先祝肥肥~滿一歲嚕!!
肥肥~麻麻我希望你永遠健康快樂~
雖然現階段的你還很皮,常我生氣~
但是麻麻我從不覺得很累喔~
因為一看到你,很多令人煩惱的事都可以煙消雲散~
要知道喔~你對麻麻是很重要的!!
還要陪我走過無數的春夏秋冬喔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還有~~獻給偉大的母親---米果~

辛苦妳~也謝謝妳~
來不及參與肥肥的成年禮~但我會連妳的份一起,好好的照顧肥肥~
相信現在的妳過的很幸福~而我也很欣慰~
妳所帶來的美好~將是我們的回憶~

無論如何~ 我們都很幸福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後記: 
今天並沒有特別為肥肥慶生~
因為今天也是米果的生下7隻小拉拉的母難日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