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天逛到牛媽家看到她寫了一篇日誌~
"搖滾吧!!麵麵"
又到了nono家看到了nono麻寫了一篇"一直以來"
真的是倒盡了我心裡面所有的感觸~~

是地!!肥肥愛好自由,也不會跟人~
而且見到了狗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了~先衝在說~
每次帶肥肥出門,我總是習慣緊緊的牽著牠~
只要一放開這小子就先痞子逛大街先走牠自己想走的~
如果所到的地方只要空間許可環境許可~我一定會放牠自由~
而在家應該是可以更自由的,但是由於自家門前就是大馬路~
我有幾次被肥肥嚇到了~
每次一看到對面公園有狗狗時,牠總會專注盯著,等到一有機會馬上就往外衝~
就算是心臟在這麼強都無力招架ㄚ~~
所以只要出門上班前我一定將牠綁著,這時候的我情願讓牠不自由,
也不要有太大的風險存在~


喜歡看牠自由自在的奔跑著,相信這也是每個做娘的所希望的~
一直以來深信從小將肥肥帶大的我應該了解肥肥的~
但是就如同妳不是魚這麼會了解魚在想什麼呢~
人都有自己潛在的個性,動物也有~
只是在人的世界有著共同的語言可以溝通~
而人跟狗卻只能靠著互相的心靈而去覺得應該是這樣的感覺~
或許對了,也或許錯了~

肥肥ㄟ~~你的耍賴你的撒嬌你的無理你的瘋狂~
只要是在安全地帶,我可以讓你自由放縱撒野
綁著你不是要限制你~
罵著你不是責怪你~
請相信這一切都是為了你~~

往後的路還非常的漫長呢~~所以我們一起努力喔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